FENDI 拜托你!FUN 手趣玩,玩了还有惊喜!

2017-07-26 OnlyLady Leonor0

烈日当空,转眼间又到了可以愉快“露肉”的季节~小仙女们纷纷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可当纤细曼妙的手腕再没有了布料的遮挡,又总是觉得有些空落落……没错!想要在夏天美出新高度,你怎能缺少一块时尚新潮的腕表作为搭配点缀呢!!

image001

一、衬衫篇

如果说穿衣搭配很有“门道”,腕表搭配也一样哦~不同的衣着风格,需要搭配不同款型的腕表,当简约干练的衬衫,遇上一款精致经典的腕表,摩登自信的个人风格呼之欲出。

 

7

▲飘逸的丝质衬衫搭配经典的黑色皮质表带,更显稳重干练

 

3

▲单调的白色衬衫往往需要一些“花式”,适合搭配一些彩色的更有新意的腕表

 

4

▲相比OL风,衬衫+牛仔的休闲搭配更为Chic,腕表与手链的混搭,增添时髦小心机

 

推荐款式


image006

Fendi IShine 系列腕表

image005

Fendi IShine 系列腕表

△在2017钟表展全新推出的Fendi IShine 腕表柔美优雅,镶嵌珍贵宝石,融合传统与创新,适合配搭经典的衬衫装。

 

image008

Fendi Selleria Strap You 系列腕表

image007

Fendi Selleria Strap You 系列腕表

△凭借可更换的双圈表带,Selleria Strap You 系列腕表令人耳目一新,由老佛爷全新设计的玩趣表盘更是魅力十足。如果你是追求时髦与混搭的Chic Girl,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

 

二、裙装篇

满载优雅韵味的裙装是夏日的必备元素,采用适当的腕表搭配,自然能让摇曳的裙摆更添时髦高贵。

 

8

▲华丽挂的裙装古典雅致,搭配一款精妙奢华的腕表,会更为凸显look的复古韵味

5

▲如若连衣裙的色块较显沉闷,一块丰富多彩的腕表,能为look增添亮点

2

▲皮质裙装经典而又不失成熟优雅,搭配一脉相承的机械表未免太过严肃,不如用更前卫的腕表增添灵动感

 

推荐款式

image012

Fendi Policromia系列腕表

image013

Fendi Policromia系列腕表

△由Fendi与著名珠宝设计师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共同呈现的Policromia系列结构丰富,各种奢华材质在表盘上完美融合,精妙的配色造就独特的美学概念,搭配典雅的礼服裙,尽显高贵;搭配沉闷的单色裙装,更能呈现独一无二的亮点。

 

三、T恤篇

作为夏日Chic Girl,又怎么能少的了一件百搭新潮的T恤,如果青春摩登的你挚爱休闲装扮,那绝对不能错过这些腕表款式哦。

 

1

▲T恤+丹宁的经典夏日搭配,更需要一款精致的腕表加以陪衬

6

▲黑与白的衣着配色经典却又稍显沉闷?不妨用一块多彩的腕表增添新意吧

 

推荐款式

image016

Momento Fendi Bugs 系列腕表

image017

Momento Fendi Bugs 系列腕表


△对这一只Fendi家的“小怪兽”,相信大家也是再熟悉不过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钻石突显了这一表款在设计上的妙趣横生,顽皮搞怪,生动鲜活。时尚大胆的Girls想要激发你们的夏日灵感,千万不能错过它。

 

image018

Fendi Policromia 系列腕表

image019

Fendi Policromia 系列腕表

△“毛茸茸”的Policromia 系列也是和小怪兽一样萌,追求休闲Chic的你绝对会爱上这一抹腕间的奇趣点缀。而它可拆卸的设计也是贴心无比,“脱光”后的表款经典雅致,给你别样的配搭体验。

 

Fendi Timepieces自创立起就不断冲破腕表设计的种种藩篱,在施展天马行空创意的同时又能传承Fendi的特有基因。想激发属于你的夏日配搭灵感吗?想要和Fendi Girl一样时尚Chic吗?现在,Fendi拜托你!FUN手趣玩!不仅能将挚爱的Fendi表款配搭于你的腕间,分享朋友圈获得最多点赞的,更有机会免费赢得Fendi腕表哦!

image020

现在就来开启属于你的个性Fendi Hour!这个夏天,任性搭、实力美,做独一无二的美搭Girl!

image021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