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礼物年年买,没有创意怎么办?

2017-08-17 OnlyLady Leonor0

每年七夕节,O姐被问得最多的,就是该如何选礼物。

近几年七夕节的火爆程度,并不亚于2月14日的情人节。而且说实在的,情人节紧跟春节的脚步,钱包瘪瘪是很正常的情况。若这时想要送一些比较贵重的礼物,可能就会捉襟见肘。但是七夕节却不一样,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在每年的下半年,已经攒下了半年多的钱,为另一半送上一件比较珍贵的礼物就会游刃有余了。

1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对表

我一直认为,平时总是买一些小玩意儿并不值当,不如把几笔礼物的钱攒下来,买一个值得珍藏的大礼。腕表就是一个很值得珍藏的礼物,而且是可以传承下去的东西,既是情侣之间爱情的信物,又是可以留给后人最珍贵的情感纪念。

2

更何况一只好的腕表,往往可以陪伴你走完这一生,买表的意义也并不只是为了看时间,更多的是一种精神的寄托。所以在七夕节,选择一对可以见证爱情时光的腕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3

左:雷达钻霸系列女款腕表,售价19,700元;
右:雷达钻霸系列男款腕表,售价22,400元;


情侣对表最重要的,就是要一眼能看出这是一对儿腕表,但还不要是简单的“放大缩小”。

不如选择像雷达钻霸系列这样的手表,拥有相同的设计元素,但又在表盘上做了一些变化,女款表盘在12点位置上有个偏心圆,镶嵌了一圈钻石;而男款将大三针改为小三针设计,又加了一个偏心圆表盘,与女款遥相呼应,格外养眼。

4

在我眼里,爱情应该要时刻保持“新鲜”二字。偶尔准备一些小惊喜,就像调味料一样,能让爱情变得梦幻而美好。所以守护爱情的腕表,也要时刻保持“新鲜”。

5

雷达高科技陶瓷表链(单节)

普通的腕表在佩戴一段时间后,都难免会产生一些划痕,但任凭岁月流逝,雷达表依然能够保持“光亮如新”。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对表的表壳由高科技陶瓷材质制造,硬度很高,更具有极致不易磨损特性。

6

左:雷达真系列女款腕表,售价17,700元;
右:雷达真系列男款腕表,售价16,500元;

在雷达的产品系列中,还有一对高科技陶瓷腕表非常可人——雷达表True真系列高科技陶瓷镶钻腕表。一黑一白,就像一对情侣一样,真心无矫饰,挚爱不隐藏。

这款雷达True真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女士腕表,使用了同色系的珍珠母贝表盘,与男款同样采用钻石时标和金色的指针,典雅迷人。

7

高科技陶瓷材质除了不易磨损,还具有轻盈、佩戴舒适等优点,恰似挚爱般坚贞,历经时光洗礼,仍可相伴一生。其实,雷达True真系列还有很多选择可以与之搭配。True真系列Phospho夜光腕表,就是一款百搭的腕表。

8

雷达True真系列Phospho夜光腕表,限量1003只


表盘拥有独特蜂窝形设计,40毫米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表壳让这只表拥有常亮如新的属性,还充满了极简主义风格。表盘经过穿孔处理呈现出镂空效果,同时在空隙中填充Super-LumiNova夜光材质,独特而富有魅力。


如果想要一款更经典、传统的手表,不妨选择雷达的Centrix晶萃系列腕表,高科技陶瓷材质搭配玫瑰金表壳,让这只腕表保持经典腕表设计的同时,又不失现代工艺的精髓,且又能与同系列的女款手表完美相配。

10

左:雷达晶萃系列开芯腕表女款,售价18,500元;
右:雷达晶萃系列开芯腕表男款,售价15,700元;

相传,一对有情人迫于命运的安排而相隔两地,仅在每年的农历七月七日才能相见一面,这一天世上所有的喜鹊都飞聚而来,为这对分别已久的恋人搭成一座鹊桥,争取这一刻美好的相聚时光,这一天,被后人称为“七夕节”或“乞巧节”。

11

而晶萃系列独具巧思的表盘设计灵感就是源自于这个七夕节典故。镂空开窗象征着爱侣相聚时的圆满,寓意爱情之美好,而倒月牙形的设计则代表了他们相会时站立的鹊桥。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不如选择一对情侣表来得更有意义。七夕就要到了,就祝大家马上要表白的表白成功,也祝愿大家都能选到值得珍藏一生、心爱的情侣对表。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