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成就殿堂“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再次起航

2017-08-30 OnlyLady Leonor0

劳力士成就殿堂再次携手国家大剧院以及乔治索尔蒂学院,赞助并倾情协办第二届“索尔蒂中国大师班”艺术指导乔纳森.帕博(Jonathan Papp)、声乐指导伊莎贝拉.拉德克利菲(Isabella Radcliffe)和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Barbara Frittoli)将组成明星阵容联合授课, 为中国年轻的美声演唱者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

28日上午, “2017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举行。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铁春、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艺术总监、联合创始人乔纳森.帕博、著名世界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国家大剧院青年歌剧演员张扬, 青年男高音张龙和劳力士(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博汉先生亮相新闻发布会。

4

2016年“索尔蒂大师班”, 在国家大剧院专用钟表劳力士的大力支持下首次落地中国, 在国家大剧院开展了一堂珍贵的大师公开课, 成功地帮助了中国优秀青年美声学员更好地理解意大利语言文化, 提升演唱技巧, 为青年艺术家的成长提供艺术的沃土, 为青年艺术家在国际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学习提供宝贵契机。通过对近百位报名者的筛选, 共有19名候选者成功入围复试, 走进国家大剧院。其中有8位青年歌唱家脱颖而出, 被选拔为正式学员, 加入到为期五天的大师班课程中, 接受导师们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 在近一周的课程里, 青年歌唱家对歌剧艺术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有机会赴意大利参加2016年乔治.索尔蒂学院夏季课程培训的学员男中音张扬表示: “非常感谢国家大剧院给我们这些青年演员、青年歌唱家以宝贵机会。通过接受大师们近距离的培训与指导, 我感到很有收获。这一机会也让我们站在更广泛的视野中, 感受东西方艺术文化的精彩碰撞。我很希望为中外艺术文化交流作出自己的贡献。”

3

今年, 在劳力士成就殿堂的倾情协助下第二届“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的导师阵容颇为强大: 艺术指导乔纳森.帕博(Jonathan Papp)、声乐指导伊莎贝拉.拉德克利菲(Isabella Radcliffe)、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Barbara Frittoli)这三位当今歌剧界最顶尖的专家组成明星阵容将联合在国家大剧院授课, 课程内容包括戏剧、声音风格、发声方法以及意大利语等。

在8月28日至8月31日近一周的课程中, 学员将接受导师们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和公开大师课培训, 进一步加深对歌剧艺术的理解。并于8月31日在国家大剧院、9月2日在上海外滩劳力士世.界分别举办汇报演出。最终将从学员中选拔出一或两位学员入读乔治索尔蒂学院意大利夏季课程, 入选学员将获得劳力士成就殿堂赞助的全额奖学金, 于2018年7月前往意大利参与为期三周的专业培训学习。

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Georg Solti Accademia)于2004年成立, 以纪念着名匈牙利指挥家乔治.索尔蒂爵士而得名, 他以促进声乐发展为宗旨, 拥有强大的歌剧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声乐教学经验, 并与多家世界知名剧院、音乐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1

自2010年起, 劳力士一直携手乔治索尔蒂学院, 并支持其为杰出青年歌剧演员提供的索尔蒂大师班培训项目。索尔蒂大师班在劳力士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顶尖的意大利歌剧课程之一, 劳力士非常重视此项目的发展, 于此同时, 劳力士也在发展乔治索尔蒂学院与其他劳力士所支持的文化机构的合作。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的索尔蒂大师班项目呈现了劳力士在艺术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其不凡的影响力。

谈到第二届的合作, 乔治索尔蒂学院艺术总监乔纳森.帕博(Jonathan Papp)表示, “有赖于劳力士成就殿堂的倾情支持, 首届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展现了其模式强大的激励作用及高效教育成果。2017年, 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及全球其他地区实践这一模式, 让更多中国年轻音乐家能从中获益。”

秉承品牌传统, 劳力士一直致力于支持最优秀的艺术家及艺术活动, 积极协助其成就卓越。通过支持“索尔蒂中国大师班”, 劳力士继续履行其对艺术的承诺, 并再次彰显了劳力士长久以来对全球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力支持与无限热忱。

劳力士成就殿堂通过慈善和教育鼓励个人追求卓越成就

劳力士秉持开拓精神, 坚定不移, 奋发向前, 凭借多顶创新的制表技术, 因而闻名于世, 并成为卓越全球的象征。品牌重视质量, 注重技术, 并推崇个人成就, 此理念遍及品牌各个层面。迄今, 劳力士已经与世界诸多具有至高成就的人士建立了紧密联系。自品牌创立伊始, 劳力士一直支持富有卓见远识之士, 并鼓励他们不断超越自我, 成就梦想。

劳力士成就殿堂 (The Rolex Institute) 正是体现此理念。劳力士积极开展各种慈善与教育计划, 旨在肯定卓越成就并为社会做出实质贡献。劳力士成就殿堂的各项计划, 其中包括:

劳力士创艺推荐资助计划 (Rolex Mentor and Protégé ArtsInitiative) 为极具潜质的后起之秀提供良机, 让他们与享誉世界的艺术大师互相切磋, 接受个别指导, 并开展为期一年的合作。此计划涵盖七门艺术。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 此计划已经构建了一个为世人瞩目的国际艺术群体。

劳力士雄才伟略大奖 (Rolex Awards for Enterprise) 创建于1976年, 为纪念全世界第一款防水腕表 — 劳力士蚝式腕表问世50周年。此奖旨在支持具有开拓精神的人士勇敢应对各种重大挑战, 从而造福人类。此奖亦襄助世界各地有远见之士, 资助他们实行创新突破的计划, 从而在科学医疗、应用科技、探索发现、环境保护以及文化传承等范畴, 增进人类知识, 改善人类福祉。

2010年, 劳力士扩大了劳力士大奖的范围, 为支持18至30岁的青年先驱, 特别设立了青年雄才奖 (Young Laureates)。

劳力士成就殿堂在钟表业和技术领域承揽了久负盛誉的教育活动。例如, 劳力士是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新劳力士研修中心的主要资助者。

劳力士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孟买资助了多间制表学校, 旨在培养专业钟表技师,以符合钟表业最严格的要求。然而, 毕业生并非必要为劳力士工作。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