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何选择了欧米茄一路同行?答案就在这里

2017-10-26 OnlyLady Leonor0

2017年10月26日,欧米茄荣耀宣布刘诗诗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凭借2011年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一角而迅速蜚声中国的刘诗诗,在其演艺生涯中不断突破自我,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赢得了业界的嘉奖与公众的肯定。从小研习芭蕾舞蹈的刘诗诗不仅拥有真挚优雅的外在风格,还饱含内敛进取的温婉气度,完美彰显了都市女性的时尚风采,这正契合了欧米茄不断追求卓越制表和创新工艺的先锋精神。

图中,欧米茄名人大使刘诗诗佩戴星座系列至臻天文台女士腕表

刘诗诗这次佩戴的,是欧米茄星座系列至臻天文台女士腕表,售价是60,600元。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700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

星座系列是欧米茄一款经典的系列,源自欧米茄1982年以来的重要腕表系列。在上个世纪,欧米茄星座系列女款腕表,已经成为了一众名媛、影视明星热爱的腕表。

2

星座系列女装腕表源自于欧米茄在1982年推出的“曼哈顿”腕表。这款腕表首次采用別具一格的“托爪”设计。“托爪”设计由此流行了将近半个世纪,时至今日,人们提到欧米茄,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托爪”设计。

4

 刘诗诗近几次出街,都佩戴了欧米茄超霸系列腕表。刘诗诗这款超霸腕表,官方拥有14种配色,能够满足几乎所有人的需求。双色表圈是这款腕表的特色设计,内层表圈刻着测速刻度,外侧表圈则可以镶嵌钻石,既不耽误专业,又可以美美得“专业”。

8

刘诗诗真的很喜欢这款腕表, 优雅、俏皮、清新,和她的气质相当符合。其中浅银色表盘上设有水平椭圆形小表盘,并于6时位置设有垂直椭圆形日历窗口。这种设计源自于这一设计灵感源欧米茄早期碟飞腕表的椭圆小表盘。

6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热烈欢迎刘诗诗成为欧米茄全新名人大使,并表示:”刘诗诗不仅精彩演绎了许多影视作品,成为令人瞩目的荧屏焦点,她对事业的热情和对卓越的追求是欧米茄非常珍视的品质。刘诗诗是一名出色的演员,也是一位十分杰出的女性代表。我们非常高兴刘诗诗能够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10

内部搭载欧米茄3330同轴机芯,也让这只腕表成为精准优秀的头号种子选手。自动上弦的同轴机芯搭配经典的柱轮计时装置和防磁的Si14硅材质游丝及摆轮,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Mouvement-3330-dos

欧米茄3330机芯

精准、精致、不负众望的超霸38毫米腕表正如同刘诗诗那样,为喜爱“她”的观众们带来美妙的感受。也正是这样强强联合,才能造就彼此共同的进步,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刘诗诗加入后,将与众多国际名人和体育明星共同名列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包括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迈克尔·菲尔普斯 (Michael Phelps)、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魏圣美 (Michelle Wie) 和阿比谢克·巴赞 (Abhishek Bachchan)。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