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难得一见的折扣,不是双十一复杂的数学题就可以得到的

2017-11-16 OnlyLady Leonor0

生活是越来越忙,忙到没有时间逛街,也忙到产生了很多东西最好都要从网上购买的心里,可是这样生活真的是我们需要的吗?

有多少人像表妹一样,在网上买完很多东西都会放在一边永远不用?尤其是钟表和珠宝,是永远都不能从网上享受到“体验”的产品。我们在实体店购买,看得见摸得到,才能挑到最合适自己的,不会被遗忘在角落。

更何况,实体店的价格有时候折扣超乎你的想象。

 

北京有个SKP商场,是表妹最喜欢逛的商场,没有之一。原因很简单,地方不是很大,但却几乎可以买到所有我想要的东西,可以看几乎所有想买而暂时买不起的东西。

 

即便逛上一整天,都不觉得很累(我逛街很容易累)。

 

尤其是一楼的珠宝腕表专区,每一家几乎都差不多大,很精致迷你,但产品一点也不比位于王府井、西单等占地面积大的表店所陈列的产品少,甚至能看到更多其他店买不到的货。

 

为什么?原因在于SKP绝大多数品牌,都是直营店,而非经销商品牌一定是会给自己留下更多的好货,而且上新速度也一定是最快的。

 

 

SKP周年庆折扣能有多少


 

SKP今年周年庆是1116-30日,活动一如往昔:卖疯了。

 

店庆绝大多数品牌参加满1000100的活动,相当于九折。18日、19日、25日、26日天品牌日,在每个品牌对应的品牌日消费,还可以获得10倍积分,积分可以直接兑换成电子现金劵抵账,比例是30万积分及以上100:1

 

而且SKP有效地区分了珠宝腕表、服装、化妆品的品牌日,对于结账分流很有帮助,避免大家玩命排队。

 

SKP周年庆比双十一厚道在于:积分可以随便跨店用,但少数品牌不能收电子劵,例如LV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去年有的珠宝腕表品牌是只接受满100050的,无论花多少钱都是这样。今年全部珠宝腕表品牌毫无意外全部改成了可以满1000100,有个前提条件,就是12万以上满100010012万以下满100050

 

对于那些购买金表的人们,这个活动无疑是超值,省下的钱比找代购还划算。毕竟国内外价格差距拉小,稍微贵一点还能换来国内方便的售后维修。


SKP活动每年的火爆,不需要我去介绍了,每年周年庆的第一天早上10点,结账处排满了人,就为了抢刷卡礼,刷卡礼是各大银行与SKP合作的内容,仅限前XXX位顾客。通常是半个小时就兑换完了。

 

有折扣的品牌有多少

 

首先,在SKP本次的活动中,全场的品牌都参加了活动,绝大部分服装品牌在18、19号。腕表品牌和珠宝品牌几乎都在26号,时间还很富裕。详情请参考下面图片:

 

有折扣的品牌有哪些腕表推荐

1.朗格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345,000元,满1000100,优惠34500元;10倍积分同样抵扣34500元,总计比平时买便宜69000元,相当于打8折。

朗格最值得推荐的是,朗格1大月相腕表,表盘40毫米,与此前不同的是,月相盘上的金材质星星大约有300多颗,就冲这一点,足够比其他月相表更加浪漫。经典的表盘三个点呈现出等边三角形,在我眼里,Grand Lange 1 Moon Phase的设计就是完美的,没有一点瑕疵。

 

表盘还有可停秒的小秒盘、72小时的UP/DOWN动力储存显示、以及朗格独特的超大日历窗。大家可能比较疑惑,为什么朗格永远用25这个数字作为日历窗的唯一样式呢?

 

因为当年朗格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从制表世界中消失了。后来在1994年复出,推出了4款腕表,从这一天开始,人们重新认识了朗格这个的品牌。那一天刚好是24日,但由于当时传媒通讯条件的限制,发布会在25日才得以传播开来,因此25日就定格在了朗格大日历上,直到今天都没有改变。

 

这款表的机芯是L095.3机芯,朗格为这款表重新制作机芯,因此月相位置才可以改变。同时这款手动机芯让月相装置的性能更加优秀,很多人不在乎这一点,认为月相表美美得就够了。但朗格在乎,不仅要美美得,还要很实用。

 

2.IWC万国表葡萄牙7日链


万国表的葡萄牙系列中葡7和葡计特别火,也特别经典,设计最能体现葡萄牙系列的独特绅士古韵。


7就是葡萄牙7日链腕表,官方学名葡萄牙系列自动腕表,但是人们大多数称之为葡7。机芯十分经典,有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啄木鸟系统。

玫瑰金售价162000元,不锈钢款式售价92500元,如果购买玫瑰金款式相当于打8折。如果不锈钢款式,相当于优惠4600 X 2元,9折。


IWC7不锈钢款还有新出的蓝色,非限量款,要知道蓝色对于IWC来说很重要,大多数限量款都是蓝色。强烈建议这时候如果买葡7的话,凑一只女表到12万,这样一款葡7就能74100到手了。


葡7凑数的话,那剩下的27500元你可以用来买一只IWC万国表波涛菲诺的自动腕表,40毫米,官方售价33500元。这款表低调、不显摆,男女都能戴,之前宋慧乔经常佩戴这款,宋仲基也对万国表情有独钟。

还可以选择同款稍贵的钢链款,售价41000元。IWC的钢链柔软、细腻、贴合,重点是没有那么厚,戴起来很舒适。

 

葡萄牙计时腕表现在也有很多选择:灰色表盘是全新的配色,很漂亮,还有18K玫瑰金材质镶嵌钻石的款式,很适合女生佩戴。

 

白盘+蓝钢指针是经典的颜色,售价:88000元。

 

IWC女款的达文西系列也很好看,如果是八折的话,现在买绝对是相当合适的,售价63300元。

 

这款蓝盘男士腕表是IWC万国表达文西计时腕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售价97800元。

3.劳力士Air King 空中霸王型


 

劳力士是SKP少有的经销商店,但是这个经销商是SKP本尊,劳力士在全球都没有品牌直营店,只有经销商。SKP在劳力士经销商里还是很有力量的,我在店里看到过很多次外面难买的钢迪,毕竟国内的劳力士店经常只有日志型等等不那么火爆的款式。

 

但劳力士轻易不打折,所以无论买哪个款式,都是超值。很多人都说,国内的价格并不吸引他们,但是随着关税日益紧张,只要是从国内送修的水货腕表,也就是跟国外表店购买的,一律要加收关税才能送得出去,这个关税具体是多少还需要根据不同的表款来算,但并不比偷偷带进关,在海关被抓到时候罚的少。毕竟你无法保证某一天,你的腕表是否需要送回原厂维修,而且只要是大修,返厂的几率几乎是100%。所以越是贵的东西,越应该在国内买。


和水鬼、迪通拿比起来,AirKing空中霸王型在店里就常见一些了,由于是新设计风格,颠覆了此前的设计,所以接受起来需要一些时间。诚实地说第一次看到空霸,我也不喜欢,尤其是那个大数字,实在是不能接受。


劳力士GMT II腕表

 

但过了大半年的时间,我忽然觉得好看了。比例设计完美,除了没有日历,这款表简直没有遗憾了。但作为飞行员佩戴的腕表,本身就需要更加精准,每加一个功能都会影响精准度,这样一想,也确实理应如此。

表盘上的“Air‑King”(空中霸王型)字样,所用字体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专为原款腕表而设计。AirKing3131机芯,48小时动力储存,同时有5年的劳力士质保。

迪通拿系列颜色很多,包括曾经很火的黑盘:


现在的陶瓷外圈迪通拿一表难求:

相对于不锈钢材质,18K金材质比较多,毕竟价格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

和水鬼相比,GMT II虽然没有那么火爆,但依然是劳力士的销量担当。

尤其是最基本的绿针版本,价格与水鬼相当,还拥有两地时功能,售价64900元。

4.沛纳海

PAM00741,售价157,300元。刚好一只表就可以完成12万以上满千返百的活动了,相当于8

这款表也是最近刚刚到店的新货,颜色特别少女,非常适合女生佩戴。沛纳海自从公布了霍建华作为大中华地区的代言人,感觉几乎成为了所有女生的最爱,原来只有认为自己是“女汉子”的才会喜欢沛纳海,现在几乎所有女孩都想拥有一块。

沛纳海最近新出的绿色表盘也很好看,属于中性表款,男女皆宜。而且这款绿色Radiomir既不失沛纳海经典的风格又能适合绝大多数人的改变,注定卖得火,价格自然也很少有折扣,售价85300元。

此次沛纳海推出的三款绿色表盘的腕表限量款,均已抵达沛纳海专卖店,这次趁着有折扣,喜欢的赶快收了吧,可能这次错过下一次再碰见自己心爱的腕表还能有这么多折扣的时候,就不太可能了。

其实这款PAM00736,直径47毫米,售价64100元,前面有一个圆弧形表镜,与其他两款不太一样。

沛纳海这种蓝超级好看,照片根本不足以体现出它的美,强烈建议去店里看看,一眼种草款,售价79600元。

5.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

目前比较火的是超霸系列38毫米,因为38毫米很适合女生佩戴,因此多了很多女性市场。在以前女生买表若要考虑能力,就不能考虑外观,考虑外观,就必须放弃一些“水平”。

因此女性市场一直是很大的空缺。近一两年女生买表也越来越多,因为越来越多的产品在保证技术的同时,外观越来越时尚。欧米茄的超霸38毫米就是这样的腕表,精准技术和颜值并存。

女神刘诗诗就很喜欢欧米茄的超霸38毫米腕表,拥有好几种颜色。

和吴奇隆一起在机场时,佩戴的也是欧米茄超霸38毫米腕表。

诗诗这种休闲搭配很适合欧米茄清爽的盘面,表款售价46100元。

6.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腕表


猎豹系列有中号款和小号款式,价格跨度从入门的不锈钢材质一直到18K金都有,系列产品之全,很多人都很喜欢。


中号款的尺寸就比较大一些,更适合中性风格,但依然很薄,表款售价168000元。

小号款式就更偏优雅风,很多明星都超喜欢这款小号猎豹。猎豹系列不同于卡地亚其他系列,是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因此撞款比较少见,售价148000元。

7.宝珀38毫米Bathyscaphe 50深潜器

宝珀今年38毫米的50噚深潜器价格、尺寸都很适合女生佩戴,在10万以下,Bathyscaphe就变成了一个最佳的选择。最经典的45毫米50噚,其实是密底的,因为背部需要防水、机芯外部又需要防磁内壳。


Bathyscaphe50噚中的复刻版)就克服了这一难题,全系列都是透底,欣赏机芯特别方便,而且还把最先进的技术都用在里面。


第一款Bathyscaphe40毫米的那一只,使用的是1315机芯。如今38毫米的款式尺寸更适合女生佩戴,但1315的机芯尺寸就不合适了,宝珀就做了一只新的1150机芯给姑娘们用,这枚机芯虽然小,但动力不改,依然120小时

还有很多品牌,在这里不一一列举了。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在16号-30号去看看,最好品牌10倍积分时过去,万一消费刷卡了,别着急还有以下东西可以消耗掉你的积分和代金券。

积分代金券花到哪里

 

目前为止,LV、CHANEL等品牌不接受积分和代金券,但是还有很多五楼的产品,值得你去看一看。

1.NARUMI

一套NARUMI,很适合消耗掉大量的积分下面这一对价格880元,用来喝茶很惬意。

2.JOSEPH厨房用品

软塑料材质的菜板,可以弯曲,切菜后直接顺到锅里。

3.戴森吹风机

戴森最近推出了吹风机架子,此前的双十一,戴森价格一直很坚挺,一点也没有便宜。但是SKP期间的价格,相当于买吸尘器送支架了。支架售价450元,而且还可以使用积分。

以上就是为您推荐的买表攻略,这可能是今年一整年最划算的一次消费,等到年终奖发了再买?可能黄花菜都凉了。最后嘱咐一句,多跟店员沟通,她们能帮你的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