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满满的12月,就要从头“红”到尾

2017-12-25 OnlyLady Leonor0

2017年就要过去了,12月作为每年最忙碌又最重要的一个月,每个人的脚步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不自觉的加快了。在这个聚集了圣诞、元旦、年会的月份里,空气里都充斥着浓浓的聚会气氛。

image001


在这样充满了各种聚会的一个月里,除了准备给家人还有自己的“岁末大礼”外,对于自己的“时髦管理”也要更精进,在造型里加一点红满足冬日里欢乐、时尚的感觉。

image002

不过,红色不仅仅的节日的专属,在装扮里加入红色元素,也会让整体造型的时髦度提高不止一点。所以,想要看一个人是不是时髦精?那就看她会不会穿红色了。

image003

对于时髦新手而言,购入一件红色毛衣不仅应景、衬肤色,最重要的是百搭,不论裙装裤装都能完美融合,“胡乱穿”也能让你在众人面前脱颖而出。而此时搭配上一款同样百搭的腕表更能相得益彰。

image005



天梭杜鲁尔系列


擅用红色的天梭能让耀眼的红闪动于腕间,杜鲁尔系列红色皮带款表盘中,随冬日阳光闪耀的巴黎饰钉纹诉说着时光行走于中世纪欧洲时的动人故事,动力持久的机械动力80机芯更令腕表丰富于“芯”。

image007


很多人说冬天就是“ALL BLACK”的天下,其实并没有,换上一件红色的大衣,不止气场在线,更能丰富整个冷清的冬季。H型的大衣自带大气潇洒感,搭配上短款内搭,显的人比例修长,再加上一款同样大气精致的腕表,瞬间气场全开。

image009


天梭库图系列


天梭库图系列红色皮带款则用每分细节诠释时光的精致与不朽,银色流线型表壳搭配皮质表带,以优雅线条抒写品质,以应景的红色为你的节日派对增添绝妙的点缀。

image011


当你对红色已经了如指掌后,就可以开始“挑战”ALL RED的搭配了。挺括的西装外套能够完美的修饰肩部和手臂的线条,显的人更加硬朗,加上质地柔软的长裙,“刚柔”搭配尽显摩登态度。
当造型已经足够吸引人的时候,一款恰到好处、精致的腕表就能让时髦度再上一级。

image013


天梭伊婷系列


天梭伊婷系列红色皮带款,灵感来自60年代一款女士金表,采用独特的枕形表壳设计,还原时光另一端的时代风采,表盘镶有天然威塞尔顿钻石时标,散发如珠宝般动人的光芒,成就腕间的点点星光。

image015


作为时髦精怎么能不会“撞色”这个“终极大招”呢?惹眼的红色和闪耀的金色搭配在一起不仅没有让造型色彩“超载”, 金色的加入反而为造型增添了一份沉稳,营造出华丽的和谐之感,让造型充满质感。

image018


天梭臻时系列红色皮带款


此时一款同样由红色和金色搭配的腕表,能够将这份造型的质感推向高潮。天梭臻时系列红色皮带款,充满热情的红色腕带与简约雅致的表盘相得益彰,12点位置及表冠的红宝石镶嵌与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设计完美调和,用纯粹简约的表盘演绎另外一种谦逊柔和的美丽,为期盼已久的节日派对加上不可或缺的梦幻与浪漫 !

image019


迷人的红色绝对是时髦精们的必备法宝~ get了这些多样穿法,从明天起就穿上这个charming色美的让人挪不开眼,从头“”到尾!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