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真力时成为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最新合作伙伴品牌

2017-12-26 OnlyLady Leonor0

发源于瑞士力洛克的ZENITH真力时成为第42个致力推广卓越制表工艺基金会的合作品牌

真力时制表工厂

真力时制表工厂


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日内瓦——对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HH)而言,2017年将会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继12名“新晋制表”代表的加入后,现又新添一名传统钟表制造商——ZENITH真力时,跻身基金会殿堂,成为其合作伙伴品牌之一。ZENITH真力时的起源可追溯到1865年,品牌总部依旧设于瑞士纳沙泰尔州力洛克,为成为基金会的第42个合作伙伴品牌奠定了基础。过去12年间,加入基金会的钟表制作商与日俱增,共同完成向世界宣传和推广高级制表的使命。

FHH基金会创立于2005年,致力为公众和专业制表人士提供信息、培训和组织推广活动。基金会受到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并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这样的团结精神在塑造高级制表文化中是必不可少的。多年来,通过提供各项资讯及不凡体验,FHH基金会向各界展示了高级制表行业的专业、热忱和传奇。

对有一百五十余年历史的ZENITH真力时而言,传承是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从品牌成立以来,ZENITH真力时便通过革新制作过程、将所有制表工序集中在同一屋檐下,从而创办起第一家制表厂,不断追求生产出最精准、最可靠时计的宏愿。基于这个开创性的理念,ZENITH真力时腕表和机芯于过去数十年来,在精密时计比赛中赢得了多方面的优势,并获得了世界各地的钟表爱好者和现代冒险家的青睐。试问谁能忘记传奇的El Primero腕表?El Primero腕表不但在1969年成为第一枚自动计时码表,计时精准度更是达到十分之一秒。


2017年对于FHH基金会和ZENITH真力时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双方都展示了作为一个成熟品牌依然不忘创新初衷的理念。DEFY El Primero 21腕表的发布为2017年揭开序幕,以一枚百分之一秒的双链结构计时秒表迎接新年。接下来,配备革命性一体成形振荡器的DEFY Lab 腕表惊喜接力,以机械机芯前未有的精准度,勇夺日内瓦钟表大赏2017创新奖。ZENITH真力时以这两款腕表向世界证明高级制表业致力追寻新发展和新发现——同样抱有这种态度的基金会,因此由衷欢迎这家富有历史和具前瞻性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品牌之一。


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简介

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The 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 FHH)由爱彼表、GP芝柏表及历峰集团于2005年创立。基金会以向全球推广高级制表为使命,

并通过以下方式践行承诺:发布及宣传业界最新发展、制表历史及专业、培训、提供认证、为业界及公众组织活动;合作伙伴品牌则通过资助及参与基金会的计划支持基金会。

42个合作伙伴品牌

A. Lange & Soehne朗格、Audemars Piguet爱彼、Armin Strom施特伦、Bovet播威、Bulgari宝格丽、Cartier卡地亚、Chanel香奈儿、Chopard萧邦、Christophe Claret格睿时、 Chronométrie Ferdinand Berthoud费迪南德?贝尔图、De Bethune贝蒂讷、DeWitt 德威特、F.P. Journe弗朗索瓦.保罗.儒纳、Girard-Perregaux GP 芝柏表、Greubel Forsey高珀富斯、Gronefeld格洛菲尔德、Hautlence豪朗时、Hermès爱马仕、H. Moser & Cie亨利慕时、HYT、IWC万国表、Jaeger-LeCoultre积家、Kari Voutilainen、Laurent Ferrier罗伦斐、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MB&F、 Montblanc万宝龙、Officine Panerai 沛纳海、Parmigiani Fleurier帕马强尼、Piaget伯爵、 Ressence, Richard Mille查德米尔、Roger Dubuis罗杰杜彼、Romain Gauthier罗曼?高赛尔、RJ-Romain Jerome罗曼?杰罗姆、Speake-Marin思彼马仁、TAG Heuer泰格豪雅、Ulysse Nardin雅典表、Urwerk,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ZENITH真力时。


ZENITH真力时公司简介

ZENITH真力时:瑞士制表业的未来

150多年来,ZENITH真力时为世界各地的钟表行家打造体现个性风格的腕间珍品,而且目前已生产约40种不同机芯。ZENITH真力时制表厂由具有远见卓识的制表大师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 (Georges Favre-Jacot) 于1865年在瑞士力洛克成立。在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凭借获得的2,333项测时大奖,品牌在精密计时领域迅速崛起,创下了毋庸置疑的行业纪录。1969年,传奇式El Primero 星速机芯让品牌声名鹊起,其短时计时精准度可达1/10秒。之后品牌开发出600多种机芯。今天,ZENITH真力时在时间测量方面提供了全新且令人心动的前景,其中包括Defy El Primero 21 星速腕表上实现的1/100秒计时能力;此外,全球最精准的腕表21世纪DefyLab,开启了机械精准度的全新维度。


在活力精神和前卫思想自豪传统的激励下,ZENITH真力时正在谱写自己的未来,谱写瑞士制表业的未来。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