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全新发布2018春夏系列腕表:恋上花园派对风和小众经典

2018-02-06 OnlyLady Leonor0

回归基本,遥想未来式风潮,瑞士制造斯沃琪表全新推出2018春夏系列腕表,深入发掘品牌DNA文化。今年春夏,Swatch带你步入美妙的花园派对,穿梭于街头活力,沉浸于海浪沙滩,尽享乐趣无限的户外时光。

这一季,Swatch从过去的标志性设计风格中汲取灵感,糅合最新潮流元素并加以重新演绎,打造出“英伦风情”,“The Swatch Vibe”,“情迷地中海”三大主题,在各自的世界里以不同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精彩故事。

想象一场与英国女王共享的美妙野餐,满眼盛放的鲜花图案,当异国风情的褶边装饰遇见英式的前卫时髦… 抬手一看,已然5点整,是时间享用纯正的英式下午茶咯!

“英伦风情”系列将英国文化的精髓融入其中,同时还加入了一些为全球所熟知的时尚图案和英式幽默元素。佩戴该系列腕表时请一定要保持冷静哦!

“The Swatch Vibe” 系列展现了品牌充满运动激情和色彩活力的一面。城市的夜晚霓虹闪亮,而有着荧光表带的The Glow Vibe系列腕表以出色的3D结构感和黑暗中闪闪发光的细节设计,都令佩戴者的腕间更加光彩夺目。

该系列将运动风格与活力向上的日常造型相结合,让你每天都充满能量,迎接挑战。此外,The X Vibe系列在致敬Swatch最具代表性设计款式的同时,配以大胆鲜明的色彩,而在其表盘上清晰的X图样也颇为惹人注目。

“情迷地中海”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地中海的天空,并以好似清风微拂的慵懒造型打造出夏日度假风情。该系列的主要设计元素为波浪条纹,蓝色的船型怀旧设计让人想起曾经的航海梦想以及经典时髦的海军蓝。

无论是沙滩别墅,还是海滩浴巾,该系列无疑打造出了地中海慵懒惬意的海滩时光。

活力四射的Swatch 2018春夏系列鼓励人们敢于打破平庸与单调,拥抱真实的内心和自我,时刻活在当下。从“英伦风情”到“情迷地中海”系列,这一季的春夏新品也证明了每一种玩酷的生活方式都可以很Swatch-y。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