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E DOTS,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8-02-06 OnlyLady Leonor0


相信Swatch全新俱乐部特别款腕表FOLLOW THE DOTS 发布后,粉丝们肯定会不淡定了,每位有幸购入这款腕表的顾客都会被这款腕表中充满魔幻魅力的奇妙迷宫所折服。

Swatch俱乐部是一个对Swatch的一切都充满兴趣的团体。这里有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的Swatch粉丝,其中不乏忠实的腕表收藏者。他们的共同点是热爱分享Swatch所代表的一切,那就是生活的乐趣、艺术、创意、趣味和正面叛逆。

每年,品牌都会与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密切合作,打造Swatch俱乐部成员专属的俱乐部特别款腕表。本年度发布的这款激动人心的产品就是FOLLOW THE DOTS。腕表整体由亮蓝色几何图案和细小多彩的圆点形成漩涡。腕表还配有特别包装,打开后可看到从外向内旋转的奇幻迷宫,而腕表就藏在迷宫中等待大家去发现。

然而这次的腕表非俱乐部成员也可购买,这将拉近非俱乐部成员与俱乐部之间的联系。大家只需按照包装内的说明操作即可加入俱乐部。Swatch俱乐部面向所有人开放,俱乐部会在热门区域组织聚会与粉丝朋友们共同享受生活,分享Swatch带来的欢乐。在Swatch俱乐部,大家还能接触到许多出色的运动员、艺术家和名人,他们也是Swatch的朋友,并和其他全球Swatch粉丝一样,他们也喜爱像FOLLOW THE DOTS这样可以表明态度,讲述故事的腕表。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