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全新开幕

2018-05-25 OnlyLady Leonor0


2018年5月,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全新开幕。地处西安商业核心地带,IWC万国表全新精品店融合了优雅内敛与简约现代的设计要素,在细节中蕴藏别致韵味。IWC葡萄牙系列、柏涛菲诺、飞行员、达文西、工程师与海洋时计六大系列腕表穿越时空,共同演绎品牌150年的经典与创新。

1. 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

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

秉承IWC万国表150年来不断追求极致的制表艺术,全新精品店延续精致考究的设计格调,营造典雅大气的尊贵氛围:墙面与地面主色调采用雅致灰色,辅以复古的深褐色木质立柜;巧妙的几何线条装饰凸显现代元素,为经典之魅更添力道。

3. 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

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


信步店内,依据不同主题,IWC万国表完整呈现了风格鲜明的六大系列:柏涛菲诺一隅,可透过相框中的复古影像,一览柏涛菲诺小镇浓郁的意式风情。葡萄牙腕表的精致陈列,以大美至简的美学真谛诠释复杂功能的极致之耀。“生命之花”在达文西区域唯美绽放,生动传递了达文西系列的美学精粹。位于店铺另一侧的飞行员、工程师与海洋时计系列,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与实用功能完美结合,传递着不屈的豪情。

1. 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

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

资深腕表顾问随时恭候您的到来,无论是专业腕表知识还是日常保养技巧,都将为您耐心解答,营造宾至如归的购物体验。IWC万国表诚邀您莅临全新西安SKP精品店,感受百年高级制表工艺的精湛技术与非凡魅力。

IWC万国表西安SKP精品店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261号西安SKP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自动腕表
型号:IW500705
表径42.3毫米,精钢表壳,黑色鳄鱼皮表带。简约的铁轨式分钟圈、嵌入式阿拉伯数字和修长的叶形指针。比勒顿上链系统,双发条盒实现七天动力储备。
零售价:93,600 RMB

型号IW500705

型号IW500705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型号:IW356504
表径40毫米,18K红金表壳,深棕色鳄鱼皮表带。三根指针加上一个端秀的日期窗口经典简约。表底镌刻精致的图案,将柏涛菲诺的海港美景再现眼前。
零售价:82,800 RMB

型号IW356504

型号IW356504



IWC万国表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达尔文探险之旅”特别版
型号:IW379503

表径44毫米,青铜表壳。搭载IWC万国表自制89365型机芯,并配备有安全潜水系统(Safedive System),防水深达30巴。
零售价:76,100 RMB

型号IW379503

型号IW379503


IWC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36
型号:IW458308
表径36毫米,精钢表壳镶嵌54颗纯白美钻,搭配莓粉色Santoni鳄鱼皮表带,摩登迷人。表盘内圈简洁内敛,“6点钟”位置的圆形日期窗口更添女性韵味。
零售价:82,600 RMB

型号IW458308

型号IW458308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