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于慕尼黑盛大揭幕

2018-06-05 OnlyLady Leonor0


德国获奖者 Jürgen Wesseler作为年度17位杰出艺术赞助人之一荣膺大奖


(2018年4月26日,慕尼黑),万宝龙于宏伟壮丽的德国皇宫为德国获奖者Jürgen Wesseler举行了第27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首次颁奖仪式,以表彰他对当代艺术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玛丽•鲍默(Marie Bäumer),马克思•冯•图恩(Max von Thun),万宝龙德国品牌大使莉娜・格尔克(Lena Gercke) ,August Wittgenstein,Oliver Berben与万宝龙市场部执行副总裁Vincent Montalescot及万宝龙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席齐尔•费尔拉特(Till Fellrath)、赛姆•巴尔达维耶(Sam Bardaouil)一同出席了颁奖典礼,在有着悠久历史的路德维希二世宫殿中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左起 马克思


【1】 (左起 马克思•冯•图恩(Max von Thun), Oliver Berben, 莉娜・格尔克(Lena Gercke), August Wittgenstein, 玛丽•鲍默(Marie Bäumer), 万宝龙市场部执行副总裁Vincent Montalescot, Katrin Berben and Benjamin Sadler)


万宝龙此次将大奖授予了Bremerhavener “Kabinett für aktuelle Kunst” 创始人兼执行总监Jürgen Wesseler,旨在向其在先锋艺术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及为广大群众引领先锋文化浪潮的开拓精神致敬。德国获奖者Jürgen Wesseler作为2018年度获奖的17位赞助人之一,在推广传播当代艺术文化和青年艺术家发展方面做了杰出贡献。

万宝龙市场部执行副总裁Vincent Montalescot, 为Jürgen Wesseler之子Moritz Wesseler颁发天使翼奖杯

万宝龙市场部执行副总裁Vincent Montalescot, 为Jürgen Wesseler之子Moritz Wesseler颁发天使翼奖杯


慕尼黑的皇家府邸曾是十九世纪伟大艺术赞助人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居住的宫殿。 万宝龙市场部执行副总裁Vincent Montalescot表示:“在这座有着特别意义的宫殿中举行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典礼,表彰德国当代杰出的艺术赞助人是十分合适而且有象征意义的。获奖人在当代艺术文化领域的杰出贡献是对路德维希二世艺术奉献精神的延续和发展。”


活动中,嘉宾们体验了当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碰撞与交融,在体会历史上杰出艺术赞助人“天鹅国王” 路德维希二世留下的宝贵历史文化遗产的同时,更了解到当代艺术赞助人对于新兴文化艺术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现场霓虹艺术装置的夺目灯光与书法大师Nicolas Ouchenir的手绘艺术创作形成鲜明对比;嘉宾们还可以坐在复刻的路德维希二世书桌旁体验社交互动。鸡尾酒宴的音乐则由巴伐利亚黄铜合奏团倾情演绎, 搭配DJ Porto Bello (由演员Trystan Pütter和摄影师William Minkez组成)及DJ Wittgenstein演奏的现代曲目,令人耳目一新。

现场DJ Porto Bello演出:左起演员Trystan Pütter和摄影师William Minkez

现场DJ Porto Bello演出:左起演员Trystan Pütter和摄影师William Minkez


颁奖仪式上,万宝龙推出了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向杰出艺术赞助人——路德维希二世及作曲家,建筑学家理查德•瓦格纳(Richard Wagner)致敬。 万宝龙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席齐尔•费尔拉特(Till Fellrath)和赛姆•巴尔达维耶(Sam Bardaouil)为JürgenWesseler颁发天使翼奖杯以及一支巧妙收置于奖杯内的万宝龙艺术赞助人系列路德维希二世限量版书写工具。 除此之外,Jürgen Wesseler还获得了15,000欧元的奖金,用于他所研究的艺术文化项目。
与其他众多文化艺术类奖项不同的是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一直致力于关注不同领域艺术家群体的创作和发展。自1992年以来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一直在鼓励各领域艺术家构思创作,分享艺术观点的道路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至臻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奢华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至臻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卓越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生活挚臻伴侣的信念。植根于书写文化的万宝龙不断履行自身对于文化事业的坚定承诺,始终以国际视角投身于文化领域的传播,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以弘扬艺术文化,礼赞那些在当代艺术文化之旅中起到推进作用的艺术赞助人们。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