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时光主编”,共赴时光之旅 瑞士美度表在沪隆重举行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上市盛典

2018-07-31 OnlyLady Leonor0

(2018年7月27日,上海) 瑞士美度表在上海宏伊广场隆重举行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上市盛典,为庆祝品牌一百周年诞辰特别呈现的全新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在活动中闪耀面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与各位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90后青年作家兼创意插画师张皓宸也应邀出席,共同见证美度品牌这一不凡的“纪念日”。借此契机,瑞士美度表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宣布张皓宸为品牌的“时光主编”,将共同携手开启一段铭刻于心的时光之旅。


10.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上市盛典现场模特展示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上市盛典现场模特展示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

2018年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上市盛典在上海宏伊广场中庭的一片橙色海洋中,以炫目精彩的舞蹈秀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消费者纷纷驻足。90后青年作家兼创意插画师张皓宸空降活动现场,为盛典掀起了第一个高潮。借此契机,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正式宣布张皓宸为品牌的“时光主编”,并将全新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作为特别礼物赠予张皓宸,期待共同携手开启一段铭刻于心的时光之旅。张皓宸也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美度品牌的渊源,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美度品牌的“时光主编”。随即现场即兴创作了一幅“纪念日”磁铁插画, 与台下嘉宾热情互动,寓意与美度品牌共同开启这一不凡的“纪念日”。

8. 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赠予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全新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作为特别礼物

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赠予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全新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腕表作为特别礼物

每一个美好的纪念日都值得被独家记忆,瑞士美度表为纪念品牌诞辰10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全新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也在盛典现场的拼图装置中惊艳亮相。外形靓丽的模特们在舞台上演绎新款腕表,不论搭配是正装,还是精致休闲,都彰显出独特的质感与魅力。全新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整体潇洒简练、于低调中凸显精致之美。宽阔的大日历视窗内的加大数字显示,成就视觉上的平衡美。以美度专属机芯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为基础,搭配颇具质感的双层表圈、低调内敛的喷砂纹路表盘、精致的双面材质指针、圆形抛光不锈钢表壳,以及经典的双格宽阔日历显示窗,每处别具匠心的细节设计都沿袭该系列一贯的经典特色,注定成为瑞士美度表的又一恒久经典之作。

 

9. 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与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一同参观时计佳品

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与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一同参观时计佳品

“时间”的承载,是瑞士美度表作为一个百年制表品牌的使命与信念。而“时间”,也赋予了张皓宸实现梦想的可能。新晋90后青年作家兼创意插画师张皓宸以《你是最好的自己》、《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等五部百万畅销书,被称为“90后作家第一人”。在其脍炙人口的短篇故事集《后来的时间都与你有关》中,他围绕“时间”这个主题创作了九篇引人入胜的故事。同时,首次跨界导演了同名微电影《后来的时间都与你有关》,采用非线性叙述手法述说了“时间”这一永恒的话题。

4. 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莅临盛典现场图片

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莅临盛典现场图片

隽秀的字迹、细腻的画风、温暖的场景,他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下生活的点滴,用“时间”完成了一场属于自己的蜕变,同时也影响着无数如他一般珍视时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正如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所说:“期待张皓宸可以佩戴着这枚美度“纪念日”腕表,撰写自己和无数像他一般的年轻人这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相信每次成功的背后,都是一路走来不变的初心和不懈坚持。”

 

7. 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左三),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先生(右二),与现场其他嘉宾共同启动装置

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左三),瑞士美度表“时光主编”张皓宸先生(右二),与现场其他嘉宾共同启动装置

瑞士美度表将继续秉承隽永流传的品牌价值观,以百年的沉淀与不断精益的制表技艺打造永恒于时光长河的腕间佳作,陪伴并记录每一个造梦者迎接人生中每一个特别的时刻,平淡生活间每一个美好的点滴。

***

关于MIDO瑞士美度表100周年

 

1918年11月11日,一战停战的当天,经验丰富的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George Schaeren)选择在这一天创立了瑞士美度表。从这个极具象征性的日子开始,美度表就从未停止以自信的眼光展望未来,并始终怀揣着创办人的远见卓识。2018年,瑞士美度表欢庆100周年华诞,延续乔治•沙龙秉承的远大抱负。在这个难得的日子里,品牌推出全新时计作品,重申瑞士美度表传承百年的核心价值:永恒的设计、优选的材质和创新的技术

 

如今,瑞士美度表立足在瑞士侏罗山脉中心的力洛克小镇。“MIDO“这个品牌名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意为“我衡量”。

 

自品牌创立伊始,瑞士美度表的品牌理念就是致力于将开拓创新与设计美学与卓越的功能性相融合。美度品牌始终坚持从著名建筑中汲取设计灵感来源,并拥有着集合领先制表艺术、卓越的全自动机械机芯与高品质的材质于一身的独特优势。除此之外,线条简约利落的设计,更赋予瑞士美度表淋漓尽致的隽永风范。瑞士美度表从不在时尚和潮流中随波逐流,而是以其经典不坠的性格独树一帜。

 

诞生百年,瑞士美度表已经成为瑞士制表业的标志性品牌。

瑞士美度表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2700余家官方零售网点,同时也是世界知名的手表制造和经销商——瑞士斯沃琪集团的成员之一。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