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都堪称经典的卡地亚,唯独它是凯特王妃的挚爱

2018-09-05 OnlyLady xiaoxi0

如果一生只能拥有一件配饰,你会选择什么?对于许多时髦精而言,能拥有一款经典的腕表就已足够,尤其是卡地亚腕表。

01

是永恒的创新,铸造了卡地亚的传奇

百余年来,Cartier卡地亚总在突破革新,将创新与经典融为一体。无论是首款能佩戴在手腕上的Santos系列、以凯旋归来的坦克为灵感设计的Tank系列、还是2007年推出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均堪称传奇之作。

02

尤其是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它的设计与造型极具代表性,嵌有蓝宝石的表冠,就像一颗正飘向天空的蓝气球,隐于表壳之间,显得神秘梦幻,这也是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的设计精髓所在!

03

此外,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的时标,全部使用复古的罗马数字,精致细腻,诉说着Cartier卡地亚悠久的历史;而表面则是由流线型表壳与凸圆形表镜相结合,看上去圆润柔和,风格更现代,非常适合想要展现自身魅力的女性。

04

全球最尊贵的“蓝气球”,是凯特王妃的挚爱

“年轻”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之所以荣升尊贵的行列,是因为它幸得英国凯特王妃的青睐,堪称英国皇室腕表之一,也证明了它无比高贵的地位。众所周知,凯特王妃是“蓝气球”的忠实粉丝,无论出席宴会、参加活动、造访别国,甚至私下穿搭,“蓝气球”的出镜率最高,也是她唯一公开的表款。

05

有了凯特王妃的加持,“蓝气球”每次推出全新系列,总能掀起一股时尚浪潮,特别深受女明星们的追捧。

今年8月,“蓝气球”风潮再次来袭,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不仅保留了其系列的经典设计,还添加了钻石元素,将“蓝气球”打造得更迷人璀璨。闪耀的钻石环绕于阳光射线纹饰表盘,当时针分针走过一个又一个刻度,就像女性人生进阶道路上不同阶段的里程碑,代表了不断前进的脚步,也拥有成长与蜕变的含义。

06

亮面酒红色鳄鱼皮表带与剑形蓝钢指针的配色法则,更自然灵动,凸显了年轻时尚的气息。同时,为了针对不同需求的女性,特别设计了3种不同尺寸共6个型号的表款,除了皮质表带之外,还有18K玫瑰金表链,高贵典雅,使成熟女性也能找到所爱。

07

尺寸:33mm,36mm,42mm

08

尺寸:33mm,36mm,42mm

现在,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已在中国大陆全球首发,许多女明星已佩戴上身,来提升造型质感。她们的风格不尽相同,但都与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碰擦出了时尚的火花。

09

每一种风格,都有属于“蓝气球”的位置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它拥有“百搭”的魔力。无论是正装、休闲装、还是礼服,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都能成为搭配风格的亮点。

前卫、度假主义

个性鲜明的穿搭术总能搭配出专属时尚感,巧妙运用时下热门单品,就能创造出前卫、度假LOOK。

因《延禧攻略》而走红的新人演员吴谨言,懂得色彩混搭的奥妙。一身橘色无袖超长连衣裙,手拿红色链条包包,加上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的点缀,撞色混搭让人眼前一亮。

10

(图源:由OnlyLady提供)

同样,私下造型可咸可甜的张天爱,也是个时尚达人。身穿白色高腰短袖,搭配红黑格纹小脚裤与细高跟靴显得气场2米,造型帅气十足,与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相搭配,诠释出专属的率性魅力。

11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气质女王      

进阶为“女王”,穿着打扮当然少不了高级感,首选简约经典的单品,就能装扮出优雅气质的女王LOOK。

富察皇后秦岚的造型低调,驼色大衣套装内搭白色衬衫,让她看起来很利落大方,随意挽起的袖口露出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使整体风格很有女人味。

12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不止秦岚,天生好气质的唐嫣同样选择了驼色与白色时尚单品来搭配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手托下巴的Pose妩媚动人。

13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而可塑性很强的景甜,穿着非常有设计感的黑白拼接礼服,充满知性气质。高高扎起的丸子头衬托出一丝法式优雅,手腕上亮眼的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则提升了整套装扮的精致度。

14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出街风潮

轻松舒适的出街LOOK最实用!又减龄又耐看,是时尚永不落幕的经典。

邻家小姐姐佟丽娅的风格总是很清新,简单的白色大印花T恤搭上高腰下装,随意背在肩上的皮质包包休闲随性,佩戴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尽显青春活力。

15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同样身穿T恤的王丽坤,却拥有不同的复古帅气风格,三七分后梳大背头让她气场全开,手腕上的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使整体风格更温柔又大气。

16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有了以上这些优秀的示范,相信大家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那就择一款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让它成为提升气质、彰显品位的最佳配饰吧!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