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不懂配饰,怎么能成为时髦精?

2018-09-07 OnlyLady xiaoxi0

转眼进入9月,终于迎来了时尚气息最浓的季节,想在秋天打造出最时髦的装扮,今年秋季的流行单品,一定要牢记!

01

秋季的时髦,怎么能少了这些单品

不久前,英国版《Harper's BAZAAR》发布了2018秋冬穿搭流行趋势,同时,秋季新品也陆续上市,可见,今秋的时尚依旧延续了复古风的热潮,将闪亮元素、大装饰元素、皮革元素,结合廓形、不规则等手法,巧妙运用在时尚单品的设计中,成为这一季的潮流。

02

巧妙露肤设计的上衣

穿惯了基础款上衣,是时候在这个秋天换换口味了!极具设计感的不规格剪裁,总能给寻常的上衣单品,带来不寻常的创意转变,无论是袖口、下摆、还是领口,都能使其拥有个性,特别是不对称的露肩款,既能修饰上半身的线条,还能增添时尚感,看起来别具风格。

03

复古Dad Jeans

这个秋季,“90’s“作为秋天的关键词,牛仔裤是当仁不让的标志性单品。其中,Dad Jeans是今秋时髦精们人手一条的复古款,宽版的直筒设计不仅显瘦藏肉,还能打造出慵懒随性的街头风格,搭配高跟鞋、穆勒鞋腔调十足,仿佛回到讲究派头的90年代。

04

50%甜美的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从今年起被称为“初恋鞋“,是因为今年的全新鞋款根据现代元素,改良了一字扣与鞋跟,款式与颜色也更丰富,配合秋季流行色、皮革元素、未来元素等,使偏可爱风的玛丽珍鞋也能驾驭出干练帅气的风格。

05

从面料、剪裁到设计,今年入秋后的时尚单品依然将简约时髦进行到底,然而为了提升搭配的个性,一款貌美经典的配饰终将成为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

腕表,是永不退潮流的配饰

配饰中,腕表是低调且高级的存在。而今年的腕表流行趋势,也紧随时装一起,开始盛行复古元素,具有罗马数字刻度、高质感皮质表带、多彩设计的出表款,纷纷被时尚Icon所喜爱。

06

对于时髦精来说,腕表除了看时间,还能彰显自己的时尚态度,是品味与格调的体现。就像全球知名意大利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她会选择不同的表款搭配时尚装扮,举手投足间,光芒也能时刻闪耀。

07

喜欢用腕表提升穿搭Level的名人,除了Chiara,国内也不乏时髦有态度的女明星。

她们之中,秦岚的穿搭功力堪称一本行走的时尚杂志,优雅大女人、嘻哈Girl、休闲度假风……都能将演绎得游刃有余。出演富察容音后,秦岚的拍摄LOOK更多了优雅与大气,仅用简约的驼色大衣套装搭上色衬衫,就能展现从容的气场,尤其是佩戴在手腕上的Cartier卡地亚腕表,让整体造型附有质感。

08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同样,通过《延禧攻略》被大众熟识的新人演员吴谨言,也能熟练运用色彩搭配,橘色无袖超长连衣裙搭配酒红色包包,一身暖色调看上去很活泼,而手腕上的Cartier卡地亚腕表,点缀出了浪漫风情。


吴谨言

吴谨言(图源:由OnlyLady提供)

不难发现,秦岚与吴谨言共同选择的这款Cartier卡地亚腕表,正是今年8月在中国大陆全球首发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

09

不仅被富察皇后和令妃娘娘亲身搭配上身,还被张天爱、景甜、佟丽娅、唐嫣、王丽坤……用来作为风格穿搭的亮点,经典百搭,展现与众不同的细节魅力。

10

11

12

(图源:来自品牌提供)

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之所以能驾驭不同风格,是因为表款设计结合了经典与创新,使其拥有摩登、典雅两种属性。同时,外观上也融入了现代美学设计,使“蓝气球”看上去潮味十足,非常吸睛。

13

而标志性的蓝宝石的表冠、玫瑰金表壳、罗马数字时刻和璀璨的钻石,让腕表传递出经典优雅的气质,其中,钻石环绕于阳光射线纹饰表盘,寓意着女性人生中不同阶段的里程碑与自我成熟的标志。

14

此外,为了配合不同风格的女性,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共推出了3种不同尺寸(33mm,36mm,42mm)共6个型号的表款,亮面酒红色皮质表带款,年轻时尚;18K玫瑰金表链款,高贵典雅,让不同风格的女性都能拥有心仪的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

15

有了这些最时尚的单品,再加上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的一臂之力,复古、摩登、个性信手拈来,就能轻松时髦一整个秋天!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