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HH)?宝齐莱为什么想要加入它

2018-11-15 OnlyLady Leonor0

2018年11月5日,瑞士制表品牌Carl F. Bucherer宣布加入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HH),成为其新的伙伴。

很多人会有疑惑,什么是FHH基金会呢?这和钟表行业有什么关联?

实际上,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 (FHH)瑞士高级钟表基金会由历峰集团、爱彼和芝柏三家于2005年在日内瓦创建,自创立以来,FHH一直致力通过活动培育并促进植根于高级制表文化当中的创新、文化与传统的价值观。

 

而宝齐莱,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且起源于瑞士琉森(Lucerne)的家族企业,成为未来Bucherer集团的坚固基石。

 

当前,Bucherer集团的总部仍然设在瑞士琉森,Bucherer家族的当年在琉森Falkenplatz开设的钟表珠宝店则移到了琉森湖畔的黄金地段天鹅广场Schwzenplatz上最显著的Bucherer(宝嘉尔)大楼。

1377698190936765674

宝齐莱柏拉维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II 

 

Carl F.Bucherer品牌曾是钟表界的翘楚,并在瑞士官方C.O.S.C.天文台认证排名是全球三甲之内。

  

1978年,Bucherer集团更是世上首先生产具官方天文台认证之石英腕表的制造商之一。自1888年,Bucherer集团已开始建立自己的零售店网络,集团的钟表珠宝代理零售业务遍及瑞士、德国、奥地利,统一以家族姓氏Bucherer(宝嘉尔)为店名,2013年更在巴黎芳登广场开设新店,直至今年是第一百三十周年纪念日。

 

现今,以创始人Carl F.Bucherer先生的名字命名的高端腕表品牌“宝齐莱”(Carl F.Bucherer)拥有自主生产机芯的能力,2008年推出的自制机芯CFB A1000等获得一致好评,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将摆陀放至机芯边缘,以轮转方式摆动的自动上弦机芯。

 

1377697689141884977

宝齐莱自制机芯CFB A1000

今年早些时候,宝齐莱所自主研发的独具匠心的飞行陀飞轮进一步展示了该品牌在技术中的领先地位。宝齐莱作为一个家族企业,目前正由第三代家族成员掌舵,由他带领宝齐莱成为FHH钟表基金会的第44个合作伙伴。

zoom


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

 

柏拉维深潜腕表

柏拉维深潜腕表

关于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FHH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

 

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FHH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由爱彼Audemars Piguet、芝柏Girard-Perregaux、和厉峰集团Richemont Group创建,是一个可以从客观角度来促进全世界制表行业的一个基金会。它追求的目标在于通过某些活动来组成行业的繁荣,在专业知识、历史以及人文上,让大众对制表行业更加了解。

 


44家瑞士制表品牌成员

 

A. Lange & Söhne, Audemars Piguet, Armin Strom, BOVET, Breitling, Bulgari, Carl F. Bucherer, Cartier, Chanel, Chopard, Christophe Claret, Chronométrie Ferdinand Berthoud, De Bethune, DeWitt, F.P.Journe, Girard-Perregaux, Greubel Forsey, Grönefeld, Hautlence, Hermès, H. Moser & Cie, HYT, IWC, Jaeger-LeCoultre, Kari Voutilainen, Laurent Ferrier, Louis Vuitton, MB&F, Montblanc, Officine Panerai, Parmigiani Fleurier, Piaget, Ressence, Richard Mille, Roger Dubuis, Romain Gauthier, RJ-Romain Jerome, Speake-Marin, Tag Heuer, Ulysse Nardin, Urwerk, Vacheron Constantin, Van Cleef & Arpels, Zenith.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