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处女座的点很难? 听听张若昀和张钧甯怎么说

2019-01-17 OnlyLady Leonor0

2019SIHH表展期间,O姐专访了张若昀与张钧甯。这两个看似没有什么关系的人,却因为同一个瑞士钟表品牌:IWC万国表,来到了SIHH日内瓦表展。不为别的,俩人都是IWC万国表的多年死忠粉儿。

6. IWC万国表品牌挚友张钧甯佩戴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及张若昀佩戴飞行员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出席晚宴

2019011711400316

201901171140032

钧甯说瑞士的空气真的很好,没有雾霾,没有喧闹,街道也整洁明亮,心情也跟着明亮了起来,每天早上围着湖边跑跑步,这样心情和未来的工作,都会越来越好。

2019011711400315

对于处女座来说,这里就像是天堂一样完美,处女座无论是对自己评论,还是点评其他处女座,结果都是一样的,两个字:不是完美,就是认真。瑞士这里,的的确确有很多“近乎完美”的认真钟表品牌。

6cf03c75ly1fz8iwuevbyj24q435eu12 (2)

两位的缘分不仅止于此,他们都是IWC万国表的表迷。若昀觉得腕表是每天穿搭最画龙点睛的部分,是将搭配基调定下来的东西。而张均甯则认为,喜欢一个东西,一定是和自己有一定关联的,就像她和万国表,都有着认真、不服输的精神。

 

6cf03c75ly1fz8iwqbczcj24q435ehdz

钧甯说,之所以喜欢这个品牌,是因为它大气之余,不会因为自己已有的成绩固守,而是会继续推陈出新,让她很自信地生活在众多精英腕表品牌中。

 

在IWC万国表的系列中,张若昀最喜欢大飞小王子,曾多次公开场合佩戴这款腕表。蓝色的表盘搭配棕色皮表带,张扬中不失低调,十分契合若昀的气质~

6cf03c75gy1fz8j1bnmmtj22fs3nwb2b

在O姐的专访中,若昀还特地炫耀自己有这些拿手绝活儿,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吗?一起来看看吧:

 

钧甯在采访里曾说:处女座是很有意志力的,一旦做起事情来绝不拖泥带水,想知道她是如何点评张若昀的吗?一起来看看专访吧~

2019年是IWC万国表的“飞行员之年”,发布了三款全新系列腕表:  喷火战机系列腕表、  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系列腕表,以及 “小王子”特别版系列腕表。

 

11

其中O姐最喜欢IWC万国表 飞行员系列“莫哈维沙漠”特别版表。别看这只腕表不太像女表,但女孩戴起来完全不输气场!

 

2019011711400326

由于陶瓷的特殊性质(不怕划),现在越来越多的腕表用其作为表壳材质。与金属相比,陶瓷还有一个极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有不同的颜色。万国今年的这款飞行员系列“莫哈维沙漠”特别版表,就完美的发挥出了陶瓷这一独特优势。沙色陶瓷经过哑光处理,这款表简直就像用沙子做的。限量500枚,64700人民币。如果表冠和计时按钮也用沙色陶瓷制作似乎就更完美了!

 

耿鑫-IWC

另外一款IWC 万国表飞行员系列 TOP GUN 海军空战部队瓷化钛金属双秒追针计时腕表(型号 IW371815)也很厉害,是IWC首次使用一种名为Ceratanium® 瓷化钛金属材质的飞行员腕表。

 

2019011711400325

这种材质是万国自主研制的,将钛金属和陶瓷结合在一起,具有同钛金属一样轻,但不易损坏的特点,同时又如陶瓷一样坚硬、耐刮。在烧制过程中,表壳会逐渐变化,呈现出亚光黑色。如此一来,即便没有DLC镀层工艺的加持,Ceratanium® 瓷化钛金属依然能够呈现出亚光黑色来。

 

今年的SIHH,除了万国表以外,还有很多精彩的腕表值得期待。


Cartier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腕表

女生本就对mini Size有特殊的情感,近两年复古风又大热,先不说旁人,O姐自己就哪款表小喜欢哪款,原以为去年推出的卡地亚猎豹系列腕表已经很小了,今年居然又推出了mini Size,最小的大概也就比O姐的大拇指盖大一丢丢,小小的,精致的,太喜欢了。

11

Hermès爱马仕
月读时光腕表

从前并没有对爱马仕有太多的好感,不过这次让O姐对它刮目相看。不仅自产机芯,还推出了如此诗意的腕表,太美了。表盘有两种材质,一种是砂金石材质,另外一种则用了太空陨石材质。两个小表盘会跟随时间的流逝,每天顺时针走一次,旋转一个轮回正好是59次,恰好是月相中的一个月。限量1000枚,砂金石材质26000瑞士法郎。

爱马仕1

Hermès爱马仕
Slim d' Hermes Carreve

爱马仕今年真的有点直击心灵的意思,这只Slim d' Hermes Carreve,表盘是白色珐琅+蓝宝石水晶,表盘上面刻着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选段,还是英法文对照版!一段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这才是真正的浪漫。

珍妮花的爱马仕

Audemars Piguet爱彼

彩虹圈皇家橡树

今年最好看的时彩虹圈皇家橡树,这款腕表不仅适合喜欢大表盘的女孩,更适合手腕不那么宽的男生,代言人小鹿戴毫无违和感。相信2019年,这款腕表会抢疯的。

shao

这个品牌,可是连鹿晗都爱不释手的呢~据不完全统计,鹿晗手里至少有16-17块爱彼!

2019011711400319

2019011711400320

2019011711400415

PANERAI沛纳海

全新潜行系列腕表

这次推出的腕表潜水表单独成为了一个系列:潜行系列。42毫米的尺寸女生带也一点不大。不锈钢表壳搭配陶瓷表圈,再加上辨识度明显的白色夜光刻度在水下及黑暗处就变成了蓝色,对比鲜明。表圈有两种颜色,黑色/蓝色陶瓷表圈,售价9500欧。

2019011711400413

2019011711400412

A.LANGE & SÖHNE朗格

LANGE 1 “25th Anniversary”25周年纪念

虽然朗格是一个百年品牌,但由于战争的影响,朗格被迫停厂、关门。随后在柏林墙倒塌后,朗格先生才重新回到故乡,将品牌振兴。距离品牌新生,已经有25年了,一直以来,LANGE 1系列都是朗格品牌最重要的产品系列。

201901171140046

因此,朗格特别制作250枚“25th Anniversary”18K白色K金限量版腕表,来庆祝此获奖时计的周年纪念。这只表的颜色清丽,无疑是朗格又一只看得到买不到的表(早早被人定光),不过朗格会将250枚平均分布在全球范围内,如果能够有机会,千万别错过,错过可能就是一眼万年。

PIAGET伯爵
Possession系列腕表

Possession系列旋转的表圈旋转起来比以往都更加舒适。既能减压,又能转来好运。今年推出的樱桃红色的表盘简直百搭Top榜第一,无论什么负责,佩戴起来都很显白。分为29毫米与34毫米两种尺寸,能够时候所有人的需求。

伯爵

积家

约会系列女士腕表

浅蓝色+珍珠贝母表盘+星空月相显示,约会不愧为最浪漫的腕表之一。今年的配色撩到O姐心里了,如果有钱,一定不要错过它,配色如果没有了,悔一生。

201901171140045

江诗丹顿

Patrimony传承系列腕表


Patrimony传承系列腕表真的要强烈推荐。蓝色表盘简直不要太好看!从经典的两针表款,到星期日历逆跳功能表款,应有尽有。想低调一点,没问题;想专业一点,也满足!同样的黛蓝色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腕表也拥有。随便选吧~怎么选都不会出错!

201901171140043

201901171140042

201901171140041

Laurent Ferrier

作为小众的独立品牌,Laurent Ferrier既符合了高追求者追求精致的想法,又符合了低调的心态。

Laurent Ferrier年历腕表可以回调日历,别说在年历腕表里,就连普通腕表中,日期一旦跳过了,就只能重头来过,很少见到能够回调的腕表。腕表通过刻度的形式展现日期,也能让日历更加清晰了然。

la

聊了这么多,今年看上哪款腕表啦?2019年的动力是不是满满了~

马上就要过新年了,祝大家来年都能挣大钱~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