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王炸”阔腿裤穿搭,怎样才能酷盖出街?

2019-10-31 OnlyLady Leonor0

小时髦精们快看过来啦!告别春夏的“花花女孩”,秋冬要做什么女孩呢?秋冬这么沉闷,打开衣柜用秋冬必备单品穿搭+一点好用首饰,让这个秋冬既有风度还带点温度,帅气又有型, 做街上最酷的仔~

776492836960600136

阔腿裤搭配——针织毛衣 Oversize毛衣+渔夫帽


不得不说,王珞丹最近的造型是越来越好看了。而且很能起到示范作用。例如最近她去赶飞机的传达,轻松又不失潮流,也很容易让人学习。简单的渔夫帽搭配王珞丹的驼色高领开衩长毛衣和帆布鞋,文艺又清新。

wld

刘诗诗最近也是刚刚复工。尽管如此,诗诗的装扮还是没得说。随手一扎的头发搭配Valentino夹克和阔腿裤,脚上的白色短靴简约大方,实在是仙女本人了。

lss

像王珞丹刘诗诗这样的装扮,虽然厚厚的衣服遮住了首饰,不过一旦抬起手,袖口露出精致的腕表或是珠宝,一定更加吸引人。例如这样,如果你想穿一条同样的阔腿裤,不如把手腕露出来,佩戴一枚精致的腕表让人眼前一亮。

776493506975498271

卡地亚的tank系列,就十分合适,又精致又不失干练的味道。另外一个系列,Santos de Cartier也很适合干练的女生。尤其适合搭配男女对表。

20191106231925

40+的俞飞鸿被称为冻龄女神,她的穿着打扮一向令人羡慕,十分张弛有度。俞飞鸿也是爱好戴表的女星之一了,一款腕表真的能让人的气质有着质的飞跃。

659315700946698496

708168643249963145

阔腿裤搭配——针织毛衣 + 超长毛衣链/夸张版耳环

毛衣温暖而柔软的材质、舒服且优雅,这也使得毛衣在日趋冷冽的秋冬季节里成为明星达人们出镜率最高的时尚单品之一。 但秋冬毛衣大多偏向厚重,加之纯色灰调,单穿未免显得平庸。不过莫慌,一条时尚毛衣链就能让你秒变街头精致GIRL。恰到好处的长度具有拉长脖颈比例、修饰身形的作用。毛衣链也成了时尚圈里不可以缺少的饰品。

773021163355635742

其实颈间的柔美纤细,用oversized的项链更能衬托出来。一款夸张的“链条式”项链,就很适合冬季出行,很能够抓住眼球转移视线。

776492467593412658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天鹅颈,不适合佩戴项链,那么一款夸张式的耳环,正是你最需要的饰品。

773069550457192484

耳环用得好,也可以有修饰脸型的作用,从视觉上拉长肉肉的脸蛋,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效果。

747642235966849099

Marrakech系列灵感来源于摩洛哥度假城市Marrakech的一座小瀑布。设计师以流畅简约的线条为设计重心,将18K黄金用人手卷曲成独特的黄金弦线,恰如吉他弦线般灵活柔韧,塑造出宛如涟漪的优美形态,用独特的形状和线条交织出现代都市女性永恒的典雅魅力。

20191106232108

周生生Marco Bicego「Marrakech Supreme」系列18K黄金珠宝

Marco Bicego赋予黄金摩登现代的设计感,将其打造成造型奇特的配饰,展现黄金得天独厚的优雅魅力。Africa系列的灵感则来自撒哈拉沙漠的柔软沙丘及传统部落饰物,所有金珠均于意大利经由工艺师手工打磨及加工而成。链扣被巧妙地隐藏在金珠之中以呈现优雅姿态。

22

周生生Marco Bicego「Africa」系列18K黄金耳饰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