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女孩度夏应急手册,这个夏天可别闲着

2021-07-29 OnlyLady 兰宇航0

又到了七月盛夏,每一天不是有烈日骄阳的暴晒,就是要忍受阴雨连绵的闷热气息······

有的人讨厌夏天,大概也是因为这种天气给人带来的不适感吧。

图片

然而,就是在这炎炎夏日,女明星们却纷纷晒出自己的夏日度假美照!

图片

火辣超模肯豆在阳光灿烂的加州网球场打网球,人间芭比Lisa在盛开的向日葵花田郊游,碧梨和姐妹们聚会狂欢······

图片
图片

那么,我们这些素人女孩难道就不能享受完美夏日吗?

夏季原本就是热烈又美好的季节呀!

即使会炎热也会下雨,也不能阻止时髦女孩们穿着最漂亮的衣服,在最好的天气里,去最有趣的地方玩耍,度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夏天。

图片

如果你还不知道夏天该怎样玩耍,那可就要快快收好O姐的这篇夏日攻略啦!趁着美妙的休闲时光,叫上姐妹一起享受夏日生活吧!

What We Wear In Summer

要说夏天最典型的特点,非“高温”莫属了。而且,在中国,全国各地的夏季都是统一的“高温预警”。

在这样的高温之下,姐妹们会害怕自己的穿搭过于简单,不够时尚吗?

图片

不要畏惧!快和O姐一起来看看这些icon都怎么穿,一起get清凉又时髦的夏日穿搭吧!

连衣裙

肯豆可谓吊带裙的野生代言人,优越的大长腿与曼妙的身材被吊带裙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

想要秀出好身材的姐妹们,一定要选择这种款式简约、图案精致的吊带裙!

图片

“一片式”的连衣裙好穿又清凉,多种多样的色彩彰显夏日活力,还能凸显曼妙身材,时髦度up!

图片

日常出街或参加party,搭配高跟凉鞋或短靴,高级感十足,你也可以拥有同款超模气场!

图片

单品推荐

图片

这款Alexander McQueen的吊带裙设计非常简约,百搭的黑色适合日常出街,时髦个性的不对称系扣设计独一无二,潮流感倍增。爱吊带裙的女生一定要入手呀!

不想露肉太多?想要遮肉显瘦?选择法式茶歇裙准没有错!

图片

法式连衣裙的版型与剪裁符合亚洲女性身材曲线,对身材的包容度极高,还能彰显优雅迷人的气质,穿上秒变小仙女!

图片

各种清新浪漫的印花图案,更是度假气息十足,出片率极高哦!

图片

单品推荐 

图片

Gucci这款法式碎花连衣裙美丽大气,包容各种身材,宽松版型与清新浪漫的法式风格相融合,简直太美了!

睡衣出街,也是夏日的清凉之选。

图片

选一件宽松又美丽的睡衣,一起收获慵懒随性的夏日吧。

单品推荐 

图片

夏日居家不知道怎么穿才舒适?Intimssimi日式清新花卉晨袍是你的不二之选!真丝面料柔和又清凉,触感细腻,慵懒宽松的版型倍添舒适,清新的印花俏皮可爱。怎么能不入手这样的家居服呢?

T恤

简单的T恤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夏日必备单品,T恤穿得好,你也可以是时髦精。

作为当下最会穿衣的女孩之一,Jennie的T恤穿搭可谓是夏日穿搭范本。

图片

无论是精巧的短款T恤还是oversize的宽松款式T恤,Jennie都能很好地穿搭出独特与活力。

短款T恤搭配版型好看的直筒牛仔裤或阔腿裤,一秒凸显纤细腰身。再搭配同色系包包与配饰,清新减龄又极具细节。

图片

oversize款式的T恤舒适度满满,也很遮肉显瘦,包容各种身材。

图片

上身宽松的oversizeT恤,还可以在视觉上拉长、显瘦双腿。不要忘了用项链、耳环等配饰单品增添细节哦!

图片

单品推荐 

图片

想搞定一套夏日清爽风男友look?来看看这套FOOT INDUSRTY!扑面而来的舒适感肉眼可见,宽松的T恤与舒适的平底板鞋、白袜,简直是出街散步的最佳选择。男女同款的款式,还可以和男友一起搭配情侣装哦!

单品推荐 

图片

看惯了沉闷的清一色款式的配饰,这个夏天,精致女孩怎能不入手一款彩色的项链!这款CIRCLE Light Wishes系列10K金多宝石圆形吊坠项链由多种颜色的宝石拼接形成圆形,可爱俏皮,最适合与夏天的白T搭配啦!

包包

不论你选择的是哪一种风格的穿搭,都不要忘记用一个精致的包包来增添穿搭的细节,提升整套look的时髦度!

图片

今年最时髦的包包款式可谓非“腋下包”莫属了,相信在各大时尚icon的演绎与安利之下,腋下包早已火速占领时髦女孩的衣橱。

图片

快根据自己穿衣的色彩风格来搭配一款合适的腋下包吧!

图片

除了腋下包,古灵精怪的异型包包也是夏日的首选!

图片

夏日的服装普遍轻薄,活力满满的小包包不重也不累赘,细节满满,正适合夏日风格。

图片

除了O姐提到的款式,姐妹们依然要记得多多种草不同的包包呀。每天一只新包包,每天一种好心情,说不定你在冥冥之中就把控住了下一个流行趋势呢。

图片

单品推荐 

图片

Valextra夏日限定系列Iside手袋,一眼看上去,就是专属清爽夏日的清新配色——雾霾蓝、羊皮纸白、香草黄、薄荷绿。轻盈自由的配色与款式,搭配精致的玉石锁扣,简直是夏日的出街必备。

Where We Go In Summer

搞定了出街的穿搭,姐妹们该走出家门,去哪里玩耍呢?

图片

快来看看O姐pick的今夏宝藏度假胜地,趁着现在O姐还没有告诉别人,赶快收拾行囊出发吧!

阿那亚

夏天怎能不去海边!

图片

阿那亚可谓是今夏最宝藏的旅行度假圣地了。

图片

阿那亚坐落于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黄金海岸中区,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非常方便,北京、天津、河北的姐妹只需两小时就可以到达哦!

图片

阿那亚最吸引人的便是它的美景了,2.5公里的黄金海岸上,建造了孤独图书馆、海边礼堂、艺术中心、海边餐厅等建筑。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阿那亚,艺术无处不在,展览、演出、装置、活动等等,在这个夏季轮番上演。

图片

轻松悠闲的度假酒庄,海滨餐厅、农庄,都能带给你梦想中的浪漫生活方式。

戏剧节、音乐节也是热那亚的招牌活动。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观赏戏剧,享受每一场淋漓尽致的表演。也可以音乐来尽情释放情绪,在海边的酒吧吹着海风,吃吃喝喝,与伙伴一起开一场尽情的海滨party!

图片

阿那亚的建筑规划设计从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和情感生活三个角度去考量,以建筑和空间的形式关照人的日常。

如果你想在热那亚感受舒适随性的度假氛围,可以选择当地的民宿进行居住。

图片

视野超好的海景房、精致的别墅、惬意的庭院应有尽有,让你的生活变成浪漫的电影情节。

这样的充满人文艺术气息的浪漫海边,还不快去打卡嘛!

图片

单品推荐 

图片

夏日party少不了音乐!MARSHALL KILBURN2无线音响是你在party播放音乐的首选!这款音响以立体声理念而制造,声音清晰又震撼,无论室内室外,都能带来完美的听觉感受,超强的续航能力让你尽情舞动,不必担忧音乐会消失哦。设计之中还贴心地增加了手提带,方便我们随时把音响拿到想去的地方~

Summer,Music & Movie

MUSIC

无论是在落日之下的海边夜幕中,伴随篝火与沁凉的冷饮,和伙伴一起开party;还是一个人插上耳机压马路,享受夏日舒适的晚风。

图片

沉浸在音乐世界里,音乐总能为夏日的思绪增添别样的情绪。

有哪些歌曲最适合夏日或热情疯狂、或氤氲唯美抑或轻松愉悦的氛围呢?快来查收这份O姐的独家夏日歌单吧!

Crush Culture

    - Conan Gray

这首表达初见与一见钟情的悸动情绪的歌曲,正如夏日的晚风吹动我们的发梢般温和,却让人留恋。快来感受这美妙的旋律吧。

图片

また君と-再度和你

    - AY"ED|Ms.OOJA

这首充满了日系清新与怀旧风格歌曲,瞬间把你拉回到那个捧着西瓜,坐在树荫下,与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光。

图片

Best Friend

  - Saweetie|Doja Cat

这首hiphop歌曲热辣无限,最适合随着节奏和姐妹一起摆动与舞蹈了。你就是舞池中最耀眼的queen!

图片

Cruel Summer

    - Taylor Swift

夏天怎么能不听霉霉的残夏呢!最热烈的夏天就是这样,充满了故事吧。

图片

Golden

    - Harry Styles

鲜明的节奏,过瘾地敲打着你的心房,轻松的演唱方式就像夏日的气泡水一般清爽。

图片

单品推荐 

图片

一个人听音乐也能尽情enjoy!FIIL CC樱花粉耳机温柔甜美,搭配金属泽,不失高级感。十分轻盈小巧的机身,戴上完全无负担,尽情享受超清音质。戴上它,一起来做个甜美的樱花女孩吧。

MOVIE·1

有一部经典的电影,O姐每到夏日都会重温一遍,这就是——《牛仔裤的夏天》!

图片

《牛仔裤的夏天》讲述四个美国少女卡门、蒂比、莉娜和布丽姬和一条会飞的牛仔裤之间的故事。

图片

在一个旧货店,他们发现一条适合四个人体形的牛仔裤,虽然四个女孩会在不同的地方度过这个夏天,但是他们决定用这条牛仔裤来维系之间的感情。

图片

青春之中最美好的的甜蜜友情与浪漫际遇,被《牛仔裤的夏天》这部电影记录了下来,让人总是对夏天有所怀恋,又有所期待。

影片的拍摄地之一——希腊圣托里尼岛,更是彰显夏日的氛围最美好的地点之一。

图片

跟随电影,我们也可以进行一场“环球旅行”,记得夏日的一切美好。

MOVIE·2

你相信吗,O姐接下来推荐的这部电影,可以让你瞬间凉下来,从头凉到脚。

究竟,是什么样的电影有这种奇效呢······

那就是·······

《死神来了》系列!

图片

《死神来了》系列作为著名的恐怖悬疑电影,每个画面都呈现出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同时又无法名状。

影片呈现的“死亡”,聚焦于微妙之处。每一件物体和事件都不是在暗示人物是否会丧命,而是有关他们如何死去或怎样才能拖延死期。

图片

死亡在片中不存在悬念,因为主人公们在劫难逃、必死无疑······

看到这些,毛骨悚然,脊背一凉,就是观影者最本能的反应。如此适合给夏季“降温”的电影,怎么能不在炎热的夏天观看!

图片

快拉上姐妹一起看电影吧,尤其是胆量偏小的,对夏季降温更加有效果······

紫外线炸弹!

防晒秘诀

相信每个女孩子在夏天都会关注该如何防晒,把遮阳伞、防晒衫等遮阳装备与防晒霜备得齐全,全副武装,防止晒黑与晒伤。

图片

但有一种东西,远离它,你就会得到事半功倍的防晒效果,靠近它,你反而会越晒越黑。它时时刻刻存在在你的身边,你甚至可能都没有注意到······

那就是——柠檬!

图片

很多女孩子喜欢喝柠檬水,并认为柠檬可以美白,因此柠檬可能更频繁地存在在生活之中。

然而,柠檬中,有一种感光物质,如果在白天尤其是晴天饮用柠檬水,再接受阳光的直射与暴晒之后,会加速人体黑色素的沉淀。

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不仅不能美白,反而容易变黑。因此,要记得避免在接受阳光暴晒的时候喝柠檬水呀!不然防晒做得再好,也会变黑哦。

图片

当然,如果在晚上饮用柠檬水,就可以躲开阳光直射啦,而且可以避免空腹饮用柠檬水。

这时,柠檬的润肠通便功效就可以完美地发挥出来,姐妹们也可以尽情享受柠檬的美容养颜、滋润皮肤的功效,保养白嫩肌肤。

收到这份应急手册以后,和O姐一起出发吧!

图片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品牌、网络

责编/Slap Youkou

排版 撰文/Lulu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