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皮肤黑与美无关?我看吉克隽逸挺可的!

2019-11-15 OnlyLady 姬梦晨0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预告里,吉克隽逸涂上了宝石蓝色口红。乍一看,还真挺好看。试问还有哪一种色号的口红是她涂上去不好看的,应该没有了吧?

牛血色、姨妈色、深紫色,个个都是不好惹的色系,可吉克隽逸涂了后,却洋气了很多。

没办法,人家是黑皮,就算涂上芭比粉,也依旧是时尚icon。

当吉克隽逸竖起兰花指,向大家打招呼:hello everyone,this is SUMMER MOMOKO,总能叫醒不少粉丝:宝贝们,该精致起来了。

在舞台上,她是歌手。而在互联网平台上,她是MOMOKO老师。现如今明星就像背书一样,推荐各种产品,而MOMOKO老师却在尽心尽力教大家如何美。(不是O姐吹彩虹屁,有证据!)

接下来,跟随O姐一起走进:MOMOKO老师的变美课堂~

很多人都喜欢更白皙的底妆,但一定不要选和脖子色差太大的色号。

一定要用散粉定妆,否则妆容会糊掉,秉持着少量多次的原则。

不过MOMOKO老师讲的比较简单,O姐来补充一些吧:

关于粉底色号的选择

大多数品牌的粉底色号分的比较细,你要清楚自己是冷皮还是暖皮?肤色是白皙还是自然?(或者x调一白or二白等)

在专柜试色时,一定不要听柜姐:在脖子上试色,因为脖子肤色比脸部深一些。(O姐曾经就被柜姐误导,最后买了色号较深的粉底)

正确的选色号方法:在下颚线脸颊和脖子交界处涂上粉底,与肤色融合度最高的,就是适合你的色号

听说这次双11晚会,MOMOKO老师在身上涂了一斤的高光。高光不是只涂脸上嘛?不,其实全身上下都可以!接下来的时间是MOMOKO老师教学时间,如果你有重要场合,不如让高光照亮你的美。

化妆刷蘸取高光,涂在脸颊、鼻尖,整个五官立马立体起来。

打在肩膀、锁骨、腿部正面~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像MOMOKO老师一样,本身五官就很立体。除了高光,阴影也是修饰脸型的重点~

大地色眼影,两个颜色调配在一起,少量多次的晕染会更加自然。

用深色眼影在睫毛根部画眼线,会让眼部看着又深邃又柔和。

下眼影要眼尾开始画,慢慢晕染到眼中。

除了大地色,暖色系的眼影很适合秋冬使用~先蘸取肉色眼影,在眼窝部位大面积晕染。(打底工作)

蘸取深棕色,加深眼头和眼尾。(为了更深邃)

蘸取珠光金或者珠光粉,提亮眼皮中央的部位。

用之前的深棕色,画下眼线,一定要从眼尾处开始,画到眼中。如果想放大双眼,眼尾处可延伸一些。

最后蘸取更深色的棕色画眼线,眼妆会更柔和许多。

如果眉型够好看的话,可以只用眉粉画眉。

最后用睫毛膏定妆,你没看错,确实是睫毛膏。提前在纸巾上擦一下,这样刷出来的眉毛是根根分明的。

现如今很多姑娘盲目追求流行,但其实并不是流行啥就要画什么眉型,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画眉。

建议初学者挑选笔芯较软的眉笔(哪怕下笔太重,颜色也不会过深),勾勒好眉型,顺着眉毛方向填充。如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会画眉毛的话,不如去外面修个眉,随便填充下就OK了。

总有粉丝问MOMOKO:黑皮,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呢?答:你要随时有一种,我很漂亮,我涂这个颜色就是最好看的感觉。

有的时候并不是口红色号好看,而是MOMOKO用她的魅力给大家洗脑:颜色就是好看!

所以当买了不适合自己的口红,又舍不得不用时,你只需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如果还是对自己没自信的话,O姐建议不要入这些色号:梅子色、橙色、饱和度低的豆沙色。(黄皮切记)

好了,今天的课程就到这儿,下次请哪位老师来讲课呢?敬请期待吧~

(编辑个人推荐,与文中提及明星无关)

BOBBI BROWN限量晶亮颜彩盘

高光泽珍珠粉末,带来最闪耀的光泽感,晶莹透彻,令肌肤由内而外展现光采,为面部带来自然的高光,有效提升面部轮廓,令脸型更立体。

MAC 限量星闪子弹头唇膏

#DUBONNET

轻轻一抹魅色上唇,可单擦可叠涂,轻松玩转圣诞派对唇色。气质牛血色,薄涂厚涂都显白,上嘴顺滑舒适,对黄皮很友好。

贝玲妃 根根分明眉笔

帮你填补毛发空隙,画出一根根自然不造作的眉毛,妆效长达12小时。方便着色,只需轻轻画上几笔,就能摆脱“无眉星人”身份,拥有丰盈立体的眉毛。

CLIO 星沙十色眼影盘 1号

粉质细腻,不飞粉,显色度高。10色眼影盘,包含哑光、亮片、珠光不同质地,轻松切换妆容风格。

ODELE奥黛迩缪斯盈润唇膏

高度的保湿,滋润持久,颜色饱满丰盈不易脱妆,长时间维持美丽唇妆,并有效遮盖唇纹。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