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看完又要被种草啦!日本妹子都在囤货的超火化妆品是这5款

2017-09-18    OnlyLady    刘梦雅0

1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toritori0123/https://www.instagram.com/alilouss/

市面上化妆品百百种,该选择哪些才是真正好用不踩雷的化妆品呢?最近在日本妹子之间流行的化妆品是这些,快看看有没有喜欢还没入手的产品,抓紧机会赶紧囤货吧!

CLINIQUE 倩碧撞色小方(限量版)

倩碧除了保养品好用之外,彩妆品也是很有名的。尤其是倩碧的唇彩,发色度高并且持久,擦起来非常保湿也能遮盖唇纹,一次买几个色囤起来也不会后悔。而这款携手纽约约设计师Jonathan Adler跨界联名的限量高定彩妆,最近在日本也非常流行,推荐偏橘红的唇色,能让肤色更显白皙更显明星范儿。

2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ena1123/

YSL 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

光是包装就够让人升火的了!YSL最新推出的明彩轻垫粉底液,粉质细腻而且非常保湿,也加强了控油程度,一整天下来也不会脱妆维持肌质的无暇细致。也因为强调保湿遮瑕度相对差了点,但轻透的妆感和精品级的质感包装也很推坑。

3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ide_reiko_/

BURBERRY 博柏利之吻水凝清漾唇蜜

觉得唇膏太死,那就用具有水亮感的唇蜜吧!同样也是卖到缺货的BURBERRY之吻水凝清漾唇蜜,跟一般唇蜜不一样,这款特别的清爽不黏腻。这只唇膏更厉害的地方就是,能为双唇提供长效保湿的效果,防止双唇干燥,难怪这么多妹子都入手了这只唇膏。

4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nyanchan22/

YSL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说到人气的唇膏,绝对少不了圣罗兰的莹亮纯魅唇膏对吧!添加保养精油让唇膏的质地手柔滑细致,兼具保湿、耀眼、轻薄、显色等众多非凡效果,难怪出了这么就还是经常买不到。

5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amixxamiaya/

FLOWFUSHI 眼线

这个牌子可能大家比较陌生,但FLOWFUSHI可是最近日本最火红的化妆品品牌,在网上拥有超高评价。除了人气的气垫粉饼,其他如眼线液、睫毛膏等彩妆都受到网友一致推崇。最近推出的彩色眼线液,发色度好又好勾勒,手不巧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

6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tanakaofficial/

介绍完以上五款日本最流行的彩妆品,是不是好让人升火,虽然有些在国内买不到,但如果有机会到日本旅游,绝对要买来试看看。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