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如果去沙漠只能带一罐护肤品,那二话不说会带上小紫瓶

2017-11-28    OnlyLady    钱秀丽0

1

黛珂的小紫瓶N编已经用掉好几罐,天生就是大干皮,抹什么保养品都跟往沙漠撒一般立刻蒸发…闺蜜们纷纷推坑黛珂的小紫瓶,终于在某一次狠下心买了一罐试试。不买还好,一买不得了,就这样成为忠实铁粉了。

2

▲保湿美容液40ml 10,000日圆(不含税)

小紫瓶保湿肌底精华就是“保水”!添加多重层微脂囊体(就是Liposome)能迅速为肌肤补充水份。直径0.1微米的磷脂质超微粒囊体,能渗透至角质层深处,由肌肤表层慢慢释放美容成分,让干燥肌肤补满水且持久滋润。

3

因为用一次就能感受到效果,所以小紫瓶也有“补水神器”的神称号。质地清爽、好推匀、吸收快、不刺激、不油腻等好多优势,难怪空瓶率、囤货率都高。使用方式简单方便,洗完脸后直接抹全脸,后面再上一层乳液就完成保养程序了!

4

而黛珂在11月迎接了Moisture Liposome保湿美容液25岁生日,选在东京时尚圣地表参道的SO-CAL LINK GALLERY举办了盛大庆祝派对。现场的布置引领我们进入了梦幻之境,一同欢庆黛珂紫色泡泡的浪漫世界,期间限定的展览空间,成为许多海内外模特、博主拍照刷屏的热门地点。

5

6

一进入会场就看到粉色透明玻璃版推叠成的梦幻空间,越往里头走也会变得越来越小,周围反射的粉红色光晕非常漂亮。

7

穿过了粉色玻璃帷幕,进入了紫色泡泡的神秘世界。代表黛珂的紫色、透明、白色大小的气球构成的大型装置艺术,穿梭于泡泡丛林间特别的新奇。每个泡泡里面都挂上了顾客使用后的心得,一字一句装满了对黛珂的祝福。

8

9

来到活动的主要会场,纯净白色的宽敞空间,中央放置了黛珂的紫色系烈明星商品。另一侧的白墙上印上了25周年标语“被大家持续爱用25年的美容液,用保湿来达成美丽”。

10

11

最后的装置艺术则是整场活动最受欢迎的部份,进入充满气的巨型泡泡球里拍照,周围纷飞的气球围绕不要太梦幻啦!

12

迎来品牌重要的里程碑,黛珂特别推出限量贩售的85ml小紫瓶,于11月1日开始贩售,国内也买得到,限定的容量卖完就没啦~趁现在囤保湿美容液和其他商品正是好时机!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