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优衣库×J.W. ANDERSON最新联名即将上线,估计又要抢断货了

2018-04-13    OnlyLady    钱秀丽0

1

不知曾几何时,到优衣库添置几件单品已经成为日常。不仅只是因为价格实惠,也是因为不断推陈出新时髦的基本款,每次逛都能淘到心仪的商品。而即将上线与英国时尚设计鬼才J.W. ANDERSON合作的最新系列,官网图一出就已经被种草,估计开卖当天又要抢断货了。

2

2018春夏的主题为布莱顿海滨,将海边度假随性自在地氛围融入设计当中,第二季联名系列可以看见海军条纹、代表夕阳的黄色格纹、海鸥、轻薄的包光半裙、凉爽纱线质地衬衫等,都出现在这次的设计当中。

3

而最能燃起锗手欲望的,莫过于本次单品有许多加入了J.W. ANDERSON的品牌经典标志 J.W.,瞬间增加了高大上精品质感,论设计和质量,优衣库的联名款性价比真的是挺高的。

4

这次的单品同样很有设计感,让小仙女们先瞧瞧嘞

5

▲清爽的直条纹呈现海边度假般随意感,附腰带可以让比例看上去更好。本季联名新推出的标志海鸥图案,这种单一图样的设计特别有大牌感。丹宁渔夫帽也是融合度假氛围的仿旧设计。拖特大包同样也是海欧图案,并加上了质感的皮革Logo更有高级感。基础款的条纹T,下摆不规则的设计很特别,衣䙓也加上了J.W.标志。

6

▲白色款的海鸥图案薄线衫增添了一丝优雅气息。上一季也有推出的一片式绑绳裙,这种裙子的好处就是份量感足,又不显得笨重,下䙓的弧度也特别好看,黄绿格子青春洋溢。素面的不规则T也是百搭款。又回归流行行列的Polo领也出现在系列当中,条纹连身裙拼接小立领、Logo、不规则下䙓等细节巧思。后背式的水桶包压上了明显的J.W.标志,很有度假的随性感。

7

▲厚雪纺的衬衫式连身裙,上班穿特别合适。另外拼接风的不规则半裙也很有设计感。另一件种草单品就是荷叶边的衬衫,袖口还有蝴蝶结绑带设计自带优雅感,搭配半裙或牛仔都好看。

以上就是优衣库×J.W. ANDERSON的种草排行榜!全部列出来给小仙女们参考,这系列预计在4月19日于官网贩售,隔日于专门店铺上架。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