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美味和健康缺一不可,这就是明治糖果百吃不腻的秘密!

2023-01-19 OnlyLady 王越0

许多人提起甜点,印象都是容易发胖、长蛀牙、痘痘......难道就没有一款既健康又美味的甜食吗?O姐大声抢答:当然有!比如日本明治家的巧克力和软糖,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广受各年龄层的喜爱,不仅口感好,还具备一定的营养价值,常年在人气甜品榜单上遥遥领先。接下来让O姐带你们走进资深甜食星人kevin老师介绍的产品,看看明治家的糖果究竟为什么吃不腻?

低卡低GI,好吃的明治巧克力好习惯

1

我们一年365天都需要不断从大气中摄取氧气以维持生命活动,吸入体内的氧气被用

来制造能量,但另一方面也会产生“氧化”反应,对身体造成高血压、糖尿病、免疫功能降低等不良影响。

而这款明治巧克力好习惯中含有的可可多酚,大家别小看它哦。大家都知道苹果、红酒中都含有多酚,具备超强的抗氧化力,而可可多酚的多酚含量,是红酒多酚的14倍!明治巧克力好习惯作为一款高可可含量巧克力,能更有效摄取可可多酚。丰富的可可多酚除了拥有超强的抗氧化活性能力以外,还具备降低血压、改善排便、改善血液循环等健康效果。

明治巧克力好习惯包含三款不同可可含量的产品,分别是72%、86%、95%。一口咬下,可可脂特有的坚果类奶香味就从唇齿间溢出,渐渐地,舌尖上弥漫开微苦甘甜的滋味,美妙口感层层递进。更重要的是,它每一片只含有28卡(72%)的低热量,即使有血糖控制需要的人也可以放心吃。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低GI食品,72%明治巧克力好习惯GI值为29,86%明治巧克力好习惯GI值为18。

2

有朋友会问,高可可含量的巧克力,吃了会不会睡不着啊?NO,O姐特地去查了,它的咖啡因含量只有0.1毫克,连三分之一口咖啡都不到哦!更不用说它还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在有益健康这一块,可以说是狠狠拿捏了!

明治巧克力好习惯

https://www.meiji.co.jp/sweets/chocolate/chocokoka/

3

靡日本畅销多年,超大超香脆的杏仁巧克力

4

许多既爱吃坚果又爱吃巧克力的朋友,这款明治杏仁巧克力一定能击中你的心。上市六十年来,明治杏仁巧克力牢牢占据着日本坚果巧克力市场销售冠军的地位。所采用的杏仁都从美国加州进口,按照超过美国当地农业最高标准的基准严格挑选,每颗杏仁大小都有讲究哦。再经过明治特有的直火烘焙技术,使杏仁的口感、香脆程度都达到精妙的平衡。浓香甜润的巧克力外层包裹着脆脆的杏仁,成就极致的美味结晶。

5

明治杏仁巧克力

https://www.meiji.co.jp/sweets/chocolate/almond/

6

想要解,推荐糖,每一口吃到的都是100%果汁

7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许多人容易感到压力大,往往通过大吃一顿来排解。但其实,小小一颗软糖,就可以让你放松心情,同时防止吃太多东西哦!它就是——明治果汁软糖!这款产品主打“果汁100%”,即添加和商品同等重量的浓缩果汁。咬上一颗,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果汁清甜气息在口中流淌。

8

爱吃水果的朋友们注意了,明治果汁软糖有多种口味,包括葡萄味、提子味、蜜柑味......比如蜜柑味,选用温州蜜柑为原料,口味由精华浓缩而炼成,不会太甜腻,小小一颗放进口中,一个清新元气的夏天在味蕾上缓缓盛放。 

9

10

除了拥有多种口味,明治果汁软糖还按嚼劲强度分为1—5的等级,可以根据喜好的软硬度、适合自己的软硬度、适合当下心情的软硬度来选择。比如想放松的时候,可以选择等级2的果汁软糖;心情焦躁的时候可以选择等级5的果汁软糖,通过强力咀嚼转换心情,帮助释放压力。

kevin老师介绍了这么多甜美治愈系的健康糖果,确定不来尝尝?无论是送给亲朋好友,还是下午茶时来一块,都是兼顾健康&美味的绝佳选择!

明治果汁グミ

https://www.meiji.co.jp/products/brand/fruits_gummi/

11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