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车啦!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燃油SUV——北京汽车 魔方 驾到!

2022-01-04 OnlyLady 付平0

新的一年,你的座驾升级了吗?

最近华为成了汽车界的热门词汇,其「智能势力」也逐渐渗透到了燃油车的领域。来看看这款Z+世代年轻人群的“智能梦想座驾”,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燃油SUV——“北京汽车 魔方”!

1正侧

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AR-HUD科幻投射现实、国内首搭电子外后视镜、魔核1.5T发动机…… 众多黑科技加持下的魔方,将人、车、万物重新连接,以颇具前瞻性的科技智能化配置,让大家提前畅享领先行业3-5年的智慧出行体验,在“内卷”的汽车届,“北京汽车 魔方”不愧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后45度

2前脸

出场即惊艳全场——“北京汽车 魔方”长得不像“燃油”?

封闭式中网、点阵星辰前脸、隐藏式门把手,被赋予了电动时代元素的“北京汽车 魔方”,外观看起来前卫个性、奇幻跳跃。

3

4

5

魔方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0/1886/1680mm,轴距为2735mm。整体设计传承“大都致美”家族设计语言,衍生出“钻石星辰”设计主题,展现新时代中国之美,非“北京汽车 魔方”不型!

前脸“星空格栅”犹如璀璨星空一般闪耀夺目,“光影雕塑”般车身腰线动人心魄以型掀风,“星光飞翼”式延后大灯,悦美引潮难掩锋芒。

6
 

7
 

8

幻既视感,解锁全新科技

来到内饰,魔方的设计依然将科幻感放大到极致,整体的环抱氛围如飞船的驾驶舱。内部采用了多达5块屏幕,包含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显示屏、60英寸的超大画幅AR-HUD抬头显示,以及左右各两个外后视摄像头的图像显示屏等。

9车厢全景
 

相信很多车友都有感受,雨雪天气开车时,后视镜上经常挂雨滴,很影响视线,魔方此次把后视镜装进座舱内,这是同级车型中十分罕见的配置,不仅能解决雨雪天气和夜间行驶中的视线模糊问题,并且它的视野更广阔,是传统外后视镜的3倍,当遇到高速、转弯、倒车等情况时,能大幅缩小盲区,提升行车安全性。

13电子外后视镜1
 

14电子外后视镜2

借助60英寸超大画面的AR-HUD,它以前风挡作为显示屏,将导航、ADAS、仪表等数字化信息,与真实的交通路况进行完美融合,让用户仿佛在戴着AR眼镜开车一样。

15华为智能座舱3

动力有惊喜,魔方见证中国“芯”

虽然外表和智能的内里都让它看起来不像是一台燃油车,但“北京汽车 魔方”确确实实搭载的是“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魔核动力1.5T发动机,千锤百炼,打造可靠智能的新一代动力平台,最大功率138 kW,最大扭矩305 N.m,百公里油耗低至6.0L,“吃得少,跑得快”。

敢为人先,开启未来之门

搭载华为智能座舱,让“北京汽车 魔方”的车机如手机般好用,车机可与手机、PC等8大终端互联,实现导航、视频通话、多媒体等功能无缝流转切换,比如你正在用手机追剧,这时打开车门上了车,那精彩剧集就会无缝“飞”入车机内,当你下车后,它就会重新“飞”回手机里,完全不用担心错过精彩看点。除了视频之外,音乐、导航、通话等等,都能在车机和智能终端之间无缝切换。

17华为智能座舱1
 

华为智能座舱不仅能和华为智能终端进行互动,还能与智能家居进行互联:

“打开回家模式,便可以一键控制家里的智能灯光,智能空调会为你提供最舒适的温度,踏进家门就会享受到干净温馨;启动离家模式,全屋的灯光会自动关闭,智能窗帘也会缓缓打开,迎接窗外的阳光。”

基于鸿蒙OS生态系统,北京汽车 魔方给用户带来多样化的智能座舱体验,打造“人-车-家”全场景的无缝互联体验。

18华为智能座舱2

“北京汽车 魔方”的车机还适配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快手等100多款应用,承包你的学习和玩乐~

19海量应用

作为北京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首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燃油SUV,“北京汽车 魔方”无异是Z+世代年轻人群的“智能梦想座驾”理想选择,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正如“魔方”这一充满智慧、灵活、进化寓意的名字,让生活充满灵动和便捷。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