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PAN’TTERFLY 发布2021春夏系列

2020-10-14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2020.10.14】中国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PAN’TTERFLY于当地时间10.12日下午2:30pm 在上海时装周(SHFW)新天地太平湖秀场发布了其2021SS发布秀”

中国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PAN’TTERFLY于当地时间10.12日下午2:30pm 在上海时 装周(SHFW)新天地太平湖秀场发布了其2021SS发布秀,本季发布秀主题为“谧境”,意在诠释2020 年仿佛世界静止在泛白的世界不动荡无生机,但是我们的内心都有自己的秘境。如同一束阳光照在冰雪 中呈现的色彩斑澜,只要还有阳光,世界就如你我心中的秘(谧)境 。

截屏2020-10-14 下午5.42.30

设计师潘冠榕女士携嘉和模特于上海时装2021SS布秀

 

疫情全球时尚产业尤其是中设计师品牌们带来了不定性、迷茫不安,然而作力量之一的新锐独设计师品牌PAN’TTERFLY困局,逆而上,选择沉淀和蓄力,品牌全力投入到新品的研发设计上。

本季2021SS系列传递传统手工时髦的大合的潮流理念,依旧坚持品牌有的设计DNA,以色彩和工手法主,大而典雅。本季系列设计采用了大马卡龙色系,面料选择下新的高科技面料等,述中西合并碰撞出的有火花。

截屏2020-10-14 下午5.42.50

截屏2020-10-14 下午5.42.58

PAN’TTERFLY 2021SS

 

 

此次布秀主题为谧境,尤其是针对全球疫情的下和依然在后疫情的中,旨在传达出一种阳积极向上的心,就如同这绮丽梦幻的境,然有周遭的动荡与不安,心依然可以如此色彩斑,充生机!大马卡龙色,大廓型设计,高科技面料,细节的点,如薄,羽毛,亮片,透效果,层叠元素以及喇叭袖甚至略微夸张的扇形设计等,让这季不仅绚丽而且雅浪漫,意及造型十足,每一套lookT台大片。

截屏2020-10-14 下午5.43.11

截屏2020-10-14 下午5.43.20

PAN’TTERFLY 2021SS

本季除了服设计叹为观止,配饰细节也是格外的引人注目,非常有意,设计美感兼具,妙生花。

截屏2020-10-14 下午5.43.34

截屏2020-10-14 下午5.43.26

PAN’TTERFLY 2021SS 饰及细节

此次大秀吸引了有超限定人500+时尚博主及威媒时尚人士出席,中国内地影女演、流行歌手陈彦和中女演、歌手夏台于席间观秀,知名时尚博主凌雨、不起的水晶,,高妹GaoMerHowdare姜女士等纷纷身着品牌系列秀服坐落于牌,一场时尚咖们视觉盛宴!

截屏2020-10-14 下午5.43.41

:品牌友夏台

:品牌陈彦


截屏2020-10-14 下午5.43.51

时尚博主着品牌秀服

截屏2020-10-14 下午5.43.57

截屏2020-10-14 下午5.44.05

排名不分先后,左到右:时尚博主凌雨,,高妹GaoMer, Howdare姜女士

排名不分先后,左到右:时尚博主DEMOGIRL_瀛子,cristine, Eve,施沛岑


PAN’TTERFLY

截屏2020-10-14 下午5.44.11

 装设计师  潘冠蓉


毕业于意大利马兰戈尼服装学院的始人潘冠蓉骨子里对时尚的敏,以及多年的职业经历让她对时尚有自己到的理解,她认为真正的时尚应该是具有久的美魅力,蓉蓉把热爱典,融入自己的理解,诠释在每一款设计之中,优质的面料,适合洲人的版型及国际精湛的工艺来创造新的奇,的作品往往尤其能提女性高典雅、知性婉的气质之美。

2012立了演绎时装生命力、造力的高定女品牌PANTTERFLY,以兼具高贵优雅及立自信的女性为灵斯,以高端女化、国际为经营理念,掘中女性的深邃魅力使命。品牌以大方不怯懦,雅有品牌精神,诠释浪漫,高,自然,迷人的高雅形象。品牌特点以色彩和工手法主,大而典雅,大美至设计理念,在浮设计感中多了腼腆简洁的款式突出雅的女人味,体现出强烈的时尚、摩登、大都感,使都市女人的性感和魅力淋漓尽致地体现

设计师结方文化和西方艺术,由服装为媒介,在色彩表诠释女性性自我心世界的多元化,工艺设计从到成衣,全立裁剪到后期的点采用刺和珠绣结合,生出一无二的成品,因此也受到了多明星人和时尚博主的喜和支持。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