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妆界天花板?24H持妆不暗沉?嘉利玛虾青素粉底实测!

2022-01-21 OnlyLady 付平0

早起精心打好的层层底妆,竟然撑不过下午便开始出油斑驳、发灰变色,这大概是最让油皮女生emo的烦恼了,怎么破?经过不断摸索和排雷,O姐终于找到这款油皮福音粉底 —— 主打“24小时持色不暗沉”的虾青素粉底液!

嘉利玛的这款粉底被网友们亲切的称呼为“持妆界的天花板”,真正的油皮大师!对于冬季依旧会出油、夏季简直就是大庆油田、超级爱脱妆的小编来说其持妆控油力、抗暗沉力简直就是惊为天人,恨自己认识的太晚!

平时挤一泵在手背、轻轻点在脸部各个位置,然后用湿润的美妆蛋快速的按压,轻轻松松就GET到一款通透的奶油肌妆效。遮瑕力也很不错,小小的两粒黄豆大小、能遮盖脸上90%的瑕疵,看着白皙无瑕、均匀通透,气色倍儿棒!更重要的是,从早上出门、到晚上下班,基本不脱妆不变色,不像有些粉底晚上照镜子感觉自己黄了2个度!中午出油就用纸巾或粉饼轻轻按压,不影响底妆的完整度。

000

凭借着其在持妆不暗沉上的优异表现,嘉利玛GALIMARD虾青素粉底斩获了2021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年度国货持妆粉底殊荣!

O姐已经按捺不住了,来看看咱们家油皮小编对它的全方位评测吧!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嘉利玛GALIMARD 虾青素粉底液

价格规格: RMB129/30ml

上市时间:2020.5

产品介绍:24小时持色抗暗,天黑妆不黑,底妆超长待机超安心。内改善肌底暗沉、外阻隔水油侵蚀。遮瑕中等偏上、白皙无瑕,健康奶油肌妆感。

成分科技:

含王牌双抗氧成分 — 首创将虾青素、葡萄籽成分融入底妆配方,能同时改善皮肤暗沉,越“妆”越亮。

独家制备「粉体雨衣」 — 嘉利玛独家研发制备的一种新型粉体保护技术,让粉体的外表像穿一层了隐形雨衣,能全面阻隔水油侵蚀,从根源上解决妆面“氧化”、暗沉变色问题。

产品色号:

N01 象牙色 适合黄调偏白肤色, 打造匀净亮白妆效

N02 暖肤色 适合黄调自然肤色, 打造自然通透妆效

P01 亮粉色 适合粉调偏白肤色, 打造白皙粉嫩妆效

P02 米粉色 适合粉调自然肤色, 打造自然透粉妆效


嘉利玛GALIMARD 虾青素粉底液- 外观设计

底妆--包装10

设计风格: ★★★

测试结果: 设计简约有质感,磨砂玻璃瓶中承载着细腻的粉底液,按压式泵头设计便于取用,方便卫生。 适当力度按压,按需取用。

嘉利玛GALIMARD 虾青素粉底液 -  质地/延展度

底妆- 质地

质地/延展度:★★★★

测试结果:质地如奶油般细腻自然,一抹即可“融化”于肌肤纹理(涂抹瞬间,即可看到延展到肌肤纹理中的粉底液),高度贴合肌肤。延展度佳,可快速成膜,没有拔干等不佳体验。

嘉利玛GALIMARD 虾青素粉底液 - 持色不暗沉 

底妆-防水力2

持色不暗沉 表现力:★★★★★

测试结果:半小时内100%抗暗沉力!刚滴出来的粉底颜色与半小时涂抹开的粉底颜色相比,色调一致,无变色现象,持色不暗沉上表现非常不错。

嘉利玛GALIMARD 虾青素粉底液 -  遮瑕力

底妆-遮瑕力OK

遮瑕力:★★★

测试结果:中等偏上,能遮盖脸部90%的瑕疵。可以轻松修饰肌肤瑕疵、均匀肤色、遮盖浅痘印、红血丝、黑眼圈等问题。妆效自然透亮不假面,特别深的痘印需要用遮瑕。

嘉利玛GALIMARD 虾青素粉底液- 持妆持色力

底妆-妆效三张对比

妆效:★★★★★

测试结果:24小时持妆、减少妆面93%程度的暗沉现象!模特为大油皮,即使是冬天,也会微微出油。

刚上粉底后,白皙无瑕、透亮有光泽;

8小时后,鼻翼处出油后微微浮粉,但妆面还很完整;表观观察与刚上妆相比,肉眼几乎看不到暗沉变色情况;

12小时后,鼻翼、额头、脸颊微微出油,浮粉情况没加重,整体妆面依旧完整;肉眼观察不到7%的变色度,依旧非常白皙。

综合点评:★★★★★

嘉利玛GALIMARD 虾青素粉底液设计简约,泵头按压设计取用方便。粉底液细腻,细腻质地极易延展,上脸轻薄自然,科技锁妆保护膜会在脸上快速成膜,让妆感不拔干、妆容更持久。

对大油皮来说完全是真爱无疑了!让底妆24小时持久水润,超长待机,早上出门妆面是怎样,晚上回来依旧完美,简直舍不得卸妆!

复制淘口令 打开淘宝

即可拥有这款油皮福音粉底

08嘻7snR21KWLIK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