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ta Medical索塔品牌致力于正品验真市场教育

2023-06-08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Solta Medical索塔品牌致力于正品验真市场教育

(据悉)2023年5月23-25日,Solta Medical索塔品牌Thermage®规范化操作系列会议,在上海顺利落下帷幕。从权威专家交流到规范化培训,展开深入探讨与学习。

◆  现场图片

索塔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秉承“保障求美者的切身利益,谨守规范行业,诚信服务”的品牌理念,以315为起点,致力于践行“行业正品风向,赋能前行”的行业使命。持续传递Thermage®“四维验真”即“真头端、真设备、真专业机构、真专业人士”的概念,通过完善的正品服务与系统,为求美者带去放心且专业的美容体验。

此次系列会有幸邀请到 华山医院皮肤科 郑志忠教授 和 项蕾红教授 作为会议主席出席,两位将从皮肤科领域权威专家的角度,解读Thermage®规范化操作的专业目的和对正品市场的意义。不是所有的“热玛吉”都可以称为Thermage®,正确判断和选择正品与非正品其所带来的危害性不容忽视。

◆   现场图片

◆   现场图片

品牌中国事业部总监吕攀先生,更是从品牌和业务负责人的角度,充分解读了Thermage®规范化操作行为及Thermage®正品教育的意义。

◆   现场图片

作为Solta Medical索塔品牌中国事业部负责人的吕攀先生,多次在的行业重大会议中表示,回顾过去品牌在全球的发展中,索塔一直都是引以为傲的赋能型品牌。

Thermage®从2018年开始推行“四维验真”理念,2023年在与行业专业人士展开线上线下培训交流、传递Thermage®专业操作规范的同时,将更加强调Thermage® “四维验真”的意义与实践,共同推动业内从操作技巧的专业性到美容理念的规范性教育与发展。

品牌一直在与同行们持续探讨行业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速行业布局市场的重要一环,持续推出【四维验真】等售后服务,持续加强行业标准推进、从业人员培训等相关行动,努力配合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对市场的培训和规范治理。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