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润走进内蒙古阿拉善盟,以植愈之力筑绿色屏障

2023-06-13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惠润走进内蒙古阿拉善盟,以植愈之力筑绿色屏障

2023年6月,菲婷丝集团旗下源自日本的「自然植愈系」洗护品牌 SUPER MiLD 惠润,与一众热心公益的有爱之士来到了内蒙古阿拉善盟,参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的百万森林项目,亲手为腾格里沙漠公益锁边基地种下一棵棵树木,助力营造稳定的沙漠锁边绿色屏障,以“植愈之力”为地球再添一片绿!

中国国土辽阔,但也是土地沙化和荒漠化的大国,曾经的内蒙古风沙肆虐,在几代治沙人的努力之下,沙漠地区周边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沙尘暴的发生几率也逐年下降,周边牧民、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在逐步提升。2023年度,SUPER MiLD惠润品牌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区域内,根据地块自然条件以及具体地形地势,选择花棒、梭梭和沙拐枣组合造林,这样的混交林组合可以更好的发挥每一种植株的特性,彼此间形成互补,形成抗风沙侵蚀与防风固沙相结合,利于探索更高效的造林模式。

上海菲婷丝化妆品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濑户温夫先生、CMO闵洁女士与中国绿化基金会项目三处处长罗佳佳出席了本次「植愈之力,守护绿色」沙漠锁边计划造林公益行动,并共同为惠润品牌林揭幕,庆祝为地球新增30000棵树,修复荒漠化超过45万平米。

濑户温夫先生表示,作为成分采撷于大自然植物的洗护品牌,惠润将不断地用美丽、纯净、可持续的力量,润物细无声,感恩自然,实现更美好的每一天。希望在未来,能够接力绿色公益,在阿拉善见证越来越多的“百万森林”,守护生生不息的大自然。

此次活动,大家在腾格里沙漠公益锁边基地老师的教学下,亲自体验了治沙人的日常工作,从扎草方格为种树打下基础,到亲手在沙漠中栽下意义非凡的一棵树,感受治沙人的不易与坚韧。

SUPER MiLD 惠润自品牌创始以来,始终践行为环境友好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不仅提供安心的植萃洗护,通过迷迭香、母菊花提取物呵护头发、头皮,焕发自然之美,,产品瓶身更是采用从甘蔗提取的聚乙烯,积极实行容器的「3R」架构体系(循环再生 Recycle-重复利用 Reuse-减量化 Reduce),削减容器的塑料使用量。同时,惠润也一直倡导使用环保替换装,鼓励消费者为地球环保尽一份自己的力,节能减排从身边做起。

今年,SUPER MiLD 惠润投身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公益实践,唤醒更多人关注沙漠生态,关注荒漠化的环境课题,并影响更多人投身地球环保行动中,期待更多的人与惠润一起共赴绿色「植愈」之约!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